2007/05/23

最近



最近的我~


有些關心的朋友在問~你最近跑哪去了?


在做些什麼?一切可好?


我好好的哦!


雖然歷經一段傷心之路,但是我並不後悔!


畢竟我也相對的得到了一些,有得有失囉!


最近有一句話很有名:[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


是啊!我不能因此而膽卻,我不能因此就再也不敢碰了


我還是會去做的!


最明顯的就是去[捐血]


以前老擔心貧血/針扎/愛滋...


但一轉念~一包血救人一命,


於是終於跨出的那一步.


 


在BLOG消失的這段日子裡~


同事教我去奇摩交友,不過~


感覺上還是BOLG比較適合自己耶!


因為字數不受限制


完全由我控制


我想表達什麼,我想PO什麼圖都隨我意


不像奇摩交友,聊的愈多,失落也愈多!


我還有看了很多部片子哦


只不過最近的電影都不好看哦!


看了一堆白爛片!


看到睡著的也有!


反而是日劇/韓劇稍為好看一點.


我還去了苗栗看五月的油桐花..可惜~~少少不多!


也去了新社看螢火蟲!!滿山滿地的螢火蟲耶!!


為了不傷害它們!我都沒有拍照!好可惜哦!!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最近有吃了一些好料!!


慢慢的再跟大家分享!


只想告訴老朋友~~


你們好!


我很好!


 


4 則留言:

  1. 不管怎麼樣...開心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
  2.  生活還是要快樂點、開心點,為自已、為家人、為了愛你的人,更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交友丫…我也玩過一陣子,不過丫我還是喜歡部落格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你回來了~~

    回覆刪除
  4. 幸運草anderson11772007/6/2 下午4:30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