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80726我和友人的林宥嘉日(簽名+握手+吃+DIY生日卡)

08/07/26友人找婷子到板橋玫瑰唱片參加[林宥嘉的簽名會],嗯~幾百年沒做過這種事的我,居然前往了,當然也利用會後短短開放十秒的時間內拍了這二張卡娃伊的照片啦!!


五年沒買過正版CD了,既然買了,當然要歌手簽名加持一下啊!!至於為什麼會想跑去買,實在是因為覺得林宥嘉他實在太有種了,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還敢出這麼不市場性的專輯,真該給這個小朋友一點掌聲鼓勵!


至於又為什麼會願意跑去咧...因為我推想,已達宣傳末期了,該買、該簽的人都買了也簽了,人應該不會很多了,要嘛不做,要做一定要成功,於是便答應與友人前往,果然~只有百來名,再加上快手訓練出來只簽YOGA的比劃,三二下就簽完了.


不過討厭的唱片公司~果然就在我買了一版後沒幾天就出了再版~昏!!而且照片水水帥帥的!外加演唱會精華片段,吼~~~氣到!!還好友人的愛心~~滿足了我小小的心願,現在我二個版本都有了!而且都有簽名耶!!


1.可愛的宥嘉,簽名會後的十秒鐘開放拍照的瞬間


2.側面的新頭髮



3.下面是初版的林宥嘉-神秘嘉賓唱片封面,上面則是再版的林宥嘉-重返迷宮(內容與神秘嘉賓相同啦!只是加了演唱會VCD)封面.



4.話說月初時是林宥嘉的生日,想說既然要去給他加油打氣了,不如順便做張生日卡給他,雖然最後不曉得會被宣傳丟到哪去,哈!!根據以往追星多年的
經驗得知,所以這次吶!我可是親手推到他前面的!顯然他一臉遲疑望了望我,心想他何時也變成師奶殺手了,況且生日都過了,還有生日卡


這就是卡片的封面啦!!當然又是用剪貼的啦!!儘量的突顯他帥氣的一面,用了單色系的黑白,配合了第一張專輯封面,及代言的線上牛仔服誌.


5.內頁當然不能錯過演唱會的主題和顯現他可愛的學生氣質囉!!白色部份因為寫字,所以弄白了!


有看出來嗎?左邊是Y字,右邊方方的代表O,就是YO.....


6.背面當然就是平常的他啦!!他的生活就是唱歌、聽音樂、T恤和牛仔的裝扮啦!!



7.這就是YOGA的簽名啦!!下面那個是千人場面趕時間簽出來,友人說醜醜版割愛來的!上面這張就是婷子簽名會上握手美美簽來的,話說YOGA被婷子嚇到時,簽到A時就飛走了!!




晚上呢!!我們跑到完全娛樂中JR和林宥嘉介紹的永和藝術街的一家店面去用餐(明天介紹),接著凌晨又看到重播的百萬大歌星,林宥嘉挑戰那一段,那一天我從睜眼到閉眼都是跟林宥嘉有關,所以那天就是我與友人的林宥嘉日啦!PS:那天請友人猜我會選哪一首歌當來電鈴聲,11首選一首的機會,賭一張林宥嘉ATC小卡,她居然猜中了!!哇咧~~~~好!!量身做一張林宥嘉小卡給你!!


曲風多變的專輯,愈聽愈耐聽耶!!雖然沒有市場的芭樂歌,再加上完全量身訂做的歌曲,在傳唱上有難度,但好聽的歌就不該被忽略!


接著我要去買另一個人的專輯了,那張也好好聽哦!!我也想給他簽名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