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最近瘋子特別多


多看看寬廣的海域吧!!


讓你的視野更寬廣!!


讓你的心胸更寬大!!


讓你的EQ更升級!!


最近聽一個朋友說起令他傷腦筋的事情~~


有人說他是個道貎岸然的人.....各位看倌查查字典~~何謂道貎岸然呢!!


又說~留言不回,留言刪除是道貎岸然的共產黨!!那個留言者很生氣的罵著!!


夭壽哦!!這是什麼社會啊!!


自己的格,自己不能做主回不回留言哦!!


那如果登入精選上百甚至上千的留言,都要一一回覆嗎??


我看那個人才是共產黨吧!!


罵著別人似乎是忘了自己一根指頭向著別人,三根指頭向著自己耶!!


我覺得那個人真該檢討一下為何別人不想回他留言呢!!


像我的版上最近也出現怪腳!!


留了一些限制級的蕾絲邊文字!!


難道我也聞之起舞嗎??


我的格不接受這些穢言和廣告,我刪!我就是共產黨?


那好吧!!我是!!又如何!!


有些人是不是腦筋秀斗了呢?


你管到別人頭上囉!!


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