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不像女人




今天婷子當了水電工阿婷!


明兒個颱風天,一堆人晚睡,有的還說要訂KTV咧!


又聊天又看電視的搞的很晚


去WC時突然發現怎麼那個按的壞了


當時還沒睡的唯一兇手就是老媽


我就說~哦~你把馬桶弄壞了,你完了,不能上了!


她緊張的說:怎麼辦你會不會修!


當然會啊!以前不是就跟你講過了!


真的?那你快點修~


不要,我先看電視等下修


等到要洗澡時才發現~哦!還有件事沒做!


接著就搬開重重的蓋子,上面的沐浴乳不小心流了一堆出來,心疼啊!!


就搞一搞...搞定!


老媽在旁邊還沒回神說:什麼!!那麼快!!我要學~沒看清楚!!


我說就鬆掉弄一下就好啦!!


哇!你好神!!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就跟你說過了我會用啊!是你自己不相信的!不然我以前一個人住的那幾年怎麼活下來的啊!!


 


後記:


又要說我不像女生了!


是啦!我以前就常在公司說你們是不是男人啊?


連換個燈管都不會,還要叫我去男厠換,夭壽哦!!


這是真的,不假~


我也修過印表機/傳真機卡紙..大家搞不定撒人後,我才去.......搞好!


電腦..馬桶的出水開關,熱水器的電池,阿里不答的.....


很多被認為女生不會的.....我好像都會!!


老媽常會說家裡不能沒有男人,因為很多都要靠男人...


我說錯!!有些東西現代男人都不一定會哦!!而且靠人不如靠己!!


自己學著點就好啦!!


是我太獨立了?太不會利用男生幫忙了?


好啦!我承認我不夠女人味啦!!我就是不喜歡求人啊!!


能夠自己來的事為什麼要找別人幫!我不懂!!


難怪男人不把我當女人對待哦!!我太像哥兒們了吧!還跟我講A的笑話!!切!!


男人你要比我行才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