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80321紅磡港式飲茶/婷子試吃報告

話說三月份婷子吃了好幾攤美食...多到來不及PO,連吃都很趕的來不及拍,本來想拍的不完整就不PO這篇了,但想想不妥對不起店家,那就有多少PO多少吧!!


話說080316那天~一群人6大2小的包了二台計程車從中興醫院殺到西門町的紅磡,去吃我愛吃的港式飲茶囉!!因為那天正好是可愛的小侄子9歲小胖子的生日,再加上難得一群親友相聚,所以就殺去吃好料啦!!後來看到一堆外國人、歸國華僑來此用餐(隔日投票日咩!),穿戴都好可愛的僑胞們,頓時各種語言好不熱鬧啊!看著好多人從總統府前的活動散場來此,於是大家提議等下也去聲援,就這樣一直趕著吃完...然後一群大小浩浩盪盪的殺去凍選!!凍選!


1.紅磡港式飲茶名片



2.唯一不好吃的就這個...咖哩口味的腐皮捲.....太怪了,腐皮捲應該用炸的啊!!吼~亂來!!



3.它的燒賣、魚餃、鳳爪、排骨、蘿蔔糕、廣州炒麵.....都好好吃哦!因為有8個人,所以每樣都送二份來,那時正值晚餐時間,但紅磡上菜的速度很快,連續送..擺滿桌子.一行人飢腸轆轆的,我幾乎沒時間吃了,更何況是拍,所以就一張代表啦!.....小朋友都忍不住說...怎麼叫那麼多啊??桌子都被我們放滿了耶!!



4.最後單點甜品,一份大約70-80元左右,在這樣的地方其實不算很貴,心型的烤焦布丁,很可愛吧!!



5.我的椰奶芋頭西米露...好喝耶!!不愛椰子味的我都喝光光了,而且可以吃到小小粒的芋頭哦!!



沒了!!對!!沒了!歹勢啦!!因為大家都很趕,你們也知一籠打開來通常都只有四個咩!阿大家挾一挾就沒了,....所以我拍不到啦!下次去吃時再補拍嘿!!


試吃報告:


一行人吃下來價格還算OK,重點是每樣東西都在水平之上,用餐環境很明亮寬敞,洗手間也很乾淨,上菜速度、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因此推吃指數+0.5


2 則留言:

  1. 婷子妹  這樣大概花了多少錢阿? 最近要聚餐了 開始煩惱地點了

    回覆刪除
  2. 最佩服的是OPENS 24H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