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洋片[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簡介/婷子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又名: 新娘靠邊閃)


上映日期:2008/02/27(台灣)2008/01/11(美國)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53


導  演:安妮·弗萊徹Anne Fletcher[髮膠明星夢


演  員:【好孕臨門】凱撒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X戰警】詹姆斯麥斯登James Marsden、【戀愛沒有假期】愛德華伯恩斯、瑪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


發行公司:20世紀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


官方網站:http://www.imdb.com/title/tt0988595/


劇情簡介:


  追求完美、浪漫的愛情似乎是每個女孩兒的願望,但實際生活中卻略顯殘酷。尤其是對眼前的這位性格獨立且有些自私的簡(凱薩琳·海格爾飾)來說,已然“殘酷”到了極點,做過26次伴娘,目睹著新娘幸福的時候,讓簡對於完美愛情非常渴望,所以她留下26次參加婚禮的伴娘服。


  簡的妹妹泰絲(瑪琳·阿克曼飾)偶然的拜訪,這次釣上的金龜婿居然是自己暗戀多年的公司老闆凱文(詹姆斯·馬斯登飾),另一方面,珍這個婚禮狂遇上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馬斯登飾),意外目睹在兩場婚禮中瘋狂趕場的珍,於是找上珍,意圖以她的報導成名以脫離每日的婚禮專欄地獄,憤世嫉俗的凱文很快便與熱中婚禮的珍槓上了,兩人你來我往唇槍舌槍,眼見妹妹用欺騙的手段要完成這場婚禮了,她決定上台致詞時說出真相,但之後她並沒有得到快樂,隨著這場歡喜悲傷交雜的瘋狂婚禮,悄悄出現在珍腦海的卻是凱文(詹姆斯馬斯登 飾) ,最後簡經由一個吻,她終於明白她只是迷戀著老闆,她其實早已愛上了報社記者,那個平常很不對盤的傢伙,簡這次決定再不為別人“做嫁衣”,她決定面對自己的真愛,讓第27件衣服,變成自己第一次且是唯一一次的主角。


本片的導演為《髮膠明星夢》與《舞出我人生》的首席編舞安妮.弗萊契,搭配因演出《好孕臨門》而名聲大增的凱瑟琳海格,與《戀愛沒有假期》愛德華伯恩斯、詹姆斯馬斯登演出初春浪漫喜劇,編劇則找來以《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的愛琳麥肯納。


-------------------------------


關於主演:


  已達三十而立的凱薩琳·海格爾,是典型的華盛頓女孩。後來舉家搬到新迦南。但天生麗質的凱薩琳在9歲就與經紀公司簽約,並以國際模特的身份出現在各大媒體。並且在各類演出宣傳中累積不少的表演經驗,並漸漸開始出現在大銀幕上。1992年的處女作《豔夏春夜》讓凱薩琳對電影事業有了更大的興趣。於是她開始在各種類型的電影作品上嶄露頭角並磨煉演技。1993年的《山之王》,以及兩年後在好萊塢動作男星史蒂芬·西格爾主演的動作片《暴走潛龍》中的出色表現,讓更多的影迷記住了這位模特演員的大銀幕性感身姿。


  與此同時,凱薩琳依然在她的模特本行中迅猛前進著,各類時尚雜誌的封面上也經常能看到她性感撩人的身影。十年前,《蟲蟲剋星》與《鬼娃新娘》的相繼面世,可謂及時而又出色。凱薩琳出色的表現在影片高票房成績的陪襯下更顯得分量十足。而後,驚悚片《情人節兇殺案》、喜劇片《套環》、愛情片《副作用》等一系列電影延續了凱薩琳大銀幕發展的勢頭,不過卻已經出現了下滑的趨勢。但是,聰明的凱薩琳卻找到了另外的“發跡”之路——電視。在熱門電視劇集《實習醫生格蕾》中的表現,非常及時地為她贏得了所需的高人氣。並借著此勢頭,凱薩琳在新世紀最初的幾年接連不斷地在各種電視電影以及電視劇上頻繁露臉。並從配角一躍成為小成本影片的主角。今年上映的一部頗有電視電影風格的喜劇片《好孕臨門》堪稱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馬,區區3300萬美元的微弱預算,竟最終取得了高達約1億半美元的收成。著實令不少同期登場的大製作豔羨不已。凱薩琳在其間的功勞自然不用過多言表。眼下,同為凱薩琳主演,同為喜劇類型片且笑料頗多的《27件禮服的祕密》再度強勢登場,相信凱薩琳再度忘我的誇張出演還會為影片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


觀後感:


很久沒有高品質的喜劇片了,一開始以為又是陳腔爛掉的故事情情節讓我覺得有看沒看都沒差吧!後來才發現~原來這片名[27件禮服的祕密],居然是當伴娘而留下來的,這背後的故事衍生出這些衣服,故事的出發點和邏輯還算不錯,當中的笑點也OK!對上司的愛慕之情,對文字記者的崇拜之意,對父親、妹妹的親情、自己的心情、身邊那個看似討厭的感情,都一一傳達的很清楚,堪稱有故事內容又有笑點的一部戲。


只可惜男主角配起來矮了點而失去焦點,也讓人覺得這女的太大號了!


推看指數


1 則留言:

  1. 我好愛看這部片說...
    已經看過3次了... (2個月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