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洋片[尼斯湖水怪The Water Horse]簡介/婷子



尼斯湖水怪The Water Horse


年  代:2007


國  家:美國


上映日期:2008-04-11(台灣)


類  型:冒險、奇幻、家庭


片  長:152


導  演:【浴火英雄】傑羅素Jay Russell


演  員: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 .....Anne MacMorrow【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亞歷克斯·伊特爾 Alex Etel .....Angus MacMorrow


     班·卓別林 Ben Chaplin .....Lewis Mowbray【驅魔人】


     Geraldine Brophy .....Gracie


     克雷格霍爾Craig Hall .....Charlie MacMorrow【金剛】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圍繞著一個名叫安格斯·麥克莫洛的孤獨蘇格蘭小男孩展開的傳奇故事……安格斯和媽媽安妮和姐姐克絲蒂生活在一起,他每天都在默默地祈禱,希望他那奔赴戰場的父親能夠早日回家。


 
 當安格斯在海灘上發現一個神秘且充滿了魔法的石頭樣物件時,他周遭的一切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轉變,因為他很快意識到自己帶回家的,是一顆擁有神力的魔蛋。
它的模樣就好像是一個由貝殼包裹著的蠶繭,很快孵化出一隻奇怪爬行類生物,長的像海馬,安格斯稱它為“克魯奧斯”。克魯奧斯性格雖然焦躁,卻極聽安格斯的
話,為了不讓媽媽和姐姐發現自己帶回了一個怪物,安格斯將克魯奧斯藏在了自家的浴缸裡。


 
 某日傲慢自大的軍官漢密爾頓帶了整個軍隊到來,把它們家當成用來偵察納粹潛水艇的動向的安身之地,安格斯要更加小心把好朋友藏起來,不要讓進駐在家裡的
陌生人看到,幸好有姐姐和路易斯·莫佈雷從旁幫助他,安格斯才從幾次險些中順利過關,這個由媽媽找回來幫著家裡打零工的男人,也有著謎一樣的過去。


 
 路易斯對安格斯說,克魯奧斯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一種只存在於凱爾特人的神話中的獨特海洋生物,他們會在死去前生出一個蛋,然後在附近死去。
克魯奧斯的成長速度非常驚人,它的身材已經快變成恐龍大小了,安格斯家裡的浴盆再也藏不住了,他不得不將克魯奧斯趕進湖裡,希望它能由此游向海洋奔向自
由。然而海口地帶,有軍隊把守著,他們警惕著水面上一切可疑的波紋,克魯奧斯要如何在這些人的眼皮子底下逃生呢?


        它巨大的身形與外型,讓不禁意看見的大人視為凶狠的怪物,他們認為酷獸會對人群造成威脅,而想盡辦法要處置牠於是展開一場冒險。


-------------------------------------------------------------

  Walden Media繼【納尼亞傳奇】後又一特效鉅獻,故事改編自全球知名的蘇格蘭尼斯湖傳奇,劇情描述一名寂寞的小男孩意外撿到一顆蛋,而蛋中卻孵出一隻前所未見的奇怪生物!


  本片由傑羅素(Jay Russell)執導,勞勃伯恩斯坦、道格拉斯雷、拜瑞奧斯朋、查理里昂共同製片,劇本除了改編自全球知名的蘇格蘭尼斯湖傳奇,另一方面則是根據狄克金史密斯(《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的小說改編,由羅勃尼爾遜傑克編寫,執行製作為查爾斯紐維斯,攝影指導為奧立佛史達波頓,美術設計為東尼布洛夫,剪輯為馬克華納,服裝設計為約翰布魯菲爾德,配樂為詹姆斯紐頓霍華。
  《魔戒三部曲》奧斯卡金獎製片和特效團隊-威塔數位和威塔工作室,偕同革命製片公司與威登媒體(Walden Media,《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及燈塔影業共同打造。電影中的水怪「酷獸」結合了老鷹、馬、狗、恐龍、長頸鹿等六種不一樣的動物外型。為了呈現英國第二大湖尼斯湖的深邃壯闊,劇組打造出一個可容納四百二十萬公升水量的世界最大室外水池,深度高達八英尺,大小幾乎等同於四分之三個足球場大。


-------------------------------------------------------------
  本以為又是一群人去遊玩,
果迷路在海上遇到水怪攻擊的無聊劇情片子,沒想到不旦不是那陳腔爛掉的劇情,而且片子出乎意料的好看耶!!從小水怪出生可愛的模樣,被軍犬追頑皮的樣子,
與小男孩間無法言諭的感情互動,到被軍隊攻擊後的憤怒而反擊,一一刻劃出來,而小男孩原本怕水,卻因為小水怪而來一場水上、水中、水下之旅,不旦破除恐
懼,還發現水中的美麗世界,集了科幻、溫情,又一部適合大人小孩觀賞的好片哦!


推看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