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港片[長江7號CJ7]簡介/婷子




長江七號  CJ7


上映日期:2008-01-30


類  型:奇幻、劇情、喜劇


片  長:128


導  演:【功夫】周星馳Stephen Chow


演  員:【功夫】周星馳Stephen Chow、【功夫】林子聰Chi Chung Lam、張雨綺Yuqi Zhang、徐嬌Jiao Xu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cj7/http://www.CJ7movie.com


劇情簡介:


 
 周星馳在片中扮演一個窮困潦倒的父親,和兒子居住在寧波大馬路邊的一棟破舊房屋裡。為了讓兒子能夠過好生活、讀貴族學校,長大後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
人,死了老婆又沒讀過多少書的星爺只能在建築工地打工。貧窮的周爸爸買不起玩具給兒子,所以只能撿垃圾堆裡人家丟棄不要的東西回家,
小迪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 )對他始終關愛有加。


        小迪(徐嬌飾)看著班上同學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一號也吵著要父親買,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欣喜若狂狂的小迪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期望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及解決學校裡的考試,沒想到現實與想像不合,於是搞了一堆笑話出來。


        七仔充滿人性的與小迪相處著,不但發功把壞掉的電風扇修好,還改善他與同學之間的相處,更不惜犠牲自己把因工作意外而死去的老爸換回一命。


----------------------------------------------------------




        9歲的徐嬌在片中以女娃扮男裝的身份演出周星馳的兒子,首次參與電影演出,但她在預告中表現搶眼又古靈精怪的樣子,讓周星馳也刮目相看,尤其是她遇見外星人後「中猴」的耍寶演技笑果十足,連周星馳都忍不住在片中念她兩句說:「你是吃搖頭丸啦?」



        前面看的讓你笑,後面看了讓你哭的片子,比想像中好看,有周氏風格的喜劇,還添加了溫馨的父子親情、同學友愛的場面!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看的好片一部哦!


推看指數+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