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洋片[屍蹤現場The Flock]簡介/婷子




屍蹤現場The Flock(又名: 強捕犯)


年  代:2007 /12


國  家:美國


上映日期:2008/05/30(台灣)、2008/04/11日本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動作、劇情


片  長:145


導  演:劉偉強 (Wai Keung Lau) 【無間道】、尼爾斯·穆勒 Niels Mueller


演  員:理查·基爾 Richard Gere .....Agent Erroll Babbage 【芝加哥】


     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 .....Allison Laurie 【羅密歐與茱麗葉】


     艾薇兒·拉維尼 Avril Lavigne .....Young Woman 【森林保衛戰】


     卡迪·斯特瑞蘭德 KaDee Strickland .....Viola


發行公司:福斯/中環


官方網站:http://www.theflockmovie.nl/


劇情簡介:


  理察·基爾扮演的聯邦探員由於年齡的原因即將退休,就在他訓練自己的接班人,一個年輕的女特工時,參與了一樁少女失蹤案件的調查,而這起案件的嫌疑犯就是理察基爾手上輔導名單之一,於是二人合作與嫌疑犯你來我往的交鋒中,發生了一系列的危機。


  片中對人性提出質疑,並在挖掘真相的過程中,一步步提出令人不自在的複雜問題,與對人類暴力的一連串問題,一窺最黑暗的內心世界。


 


---------------------------------------------------------------- 


幕後製作:


 
 劉偉強直言在好萊塢拍片有是文化上的差別,要解決很多精神上的問題,一定要有一套圓滑的應付方法。他說:“他們喜歡歡有商有量,要門面功夫,但講什麼,
我講的他們又不明白。我會堅持自己的方法,我的東西好不就行了,個個都鼓掌,所以那幾個外國監製都很沒趣。”問他這樣不怕開罪他們,搞得他們不再找他拍戲
時,他豪氣的表示:“要請我?就要聽我的話!我相信自己的拍攝方法是能行的。全世界都是一樣的,我能省到錢,就會當我是神一樣來愛,好似今次原本要拍
80組戲的,我40組就完成了。抱著我來吻啦,投資者都是想賺錢的。”他直言不會像吳宇森那樣主要在美國發展,這一刻他還是不捨得香港這個基地的,好像之前好萊塢都曾再找他拍片,但他希望能停一停,明年再拍。


★ 【無間道】【頭文字D】香港大導劉偉強首部好萊塢執導驚悚钜作!
★ 【火線追緝令】、【人骨拼圖】後又一謀殺犯罪強片。
★ 猜不透的驚人結局,絕對讓人震撼!

以【無間道】榮獲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的劉偉強,首次進軍好萊塢拍攝的謀殺驚悚钜作【The Flock】,找來了【紅色角落】金球影帝李察吉爾、【羅密歐與茱麗葉】金球影后克萊兒丹妮絲攜手主演,調查多起連續少女失蹤案件,片中搖滾小天后艾薇兒更在本片客串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在片中飾演一名失蹤少女,將和兩大演技派影帝后有許多精采對手戲。
The Flock】是繼【火線追緝令】、【人骨拼圖】後,最駭人驚悚的謀殺犯罪傑作,不到最後關頭將猜不出驚人結局,絕對值得期待!




---------------------------------------------------------------- 



  在片中
察·基爾無疑的是個盡忠職守的探員,儘管他的一些特殊行為讓他的主管不喜歡他,但是他仍舊執著於找出真相,救出每一名失踪的少女,他的名言是當你在對抗邪
惡時,小心不要讓自己變成邪惡,因為長期的工作壓力下,讓他明白法律有時是無法保障人民的,於是他只好在夜間改裝去教訓那些犯罪者,在片中完全從人性的角
度去探索。
 


        而艾薇兒就客串幾幕被欺侮的女生,說真的她的樣子還真適合這樣的角色呢!!


犯罪者的殘暴心態和手段,是在觀賞中最讓人情緒糾結的!華人參與的片子一定要支持一下的,本片是香港導演劉偉強所導,鏡頭的運用手法和剪接還不錯,能讓充滿懸疑的劇情看到你不頭昏。


推看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