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開罵記

9/9(六)晚上與朋友前往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那天算是假日,


所以一般商場營業時間到10:30,地下樓的超市到00:00,


於是我們先逛上層打發時間,我們在生活工廠買東西直到打洋才離開,


接著樓層開始封鎖,店定開始拉起黑布,警衛應該開始引導客人往同一疏散方向,


但這家店真奇怪,並沒有這樣,大家往不同的方向離開,我們跟著熟路的人走,


途經WC,想說上一下好了,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有分二邊,一邊是蹲式,一邊是坐式,


我當然是往蹲式方向走,通常蹲式的都要跨高一層台階,


於是正當我踏上去,抽了衛生紙,預備動作後(此時不便細說啦!)


突然間,啪達一聲,電燈全關了,當時深手不見五指,


我以為是我朋友在開玩笑,就說誰啊!別鬧了,全黑看不見耶!


結果朋友說不是她,她正在洗手突然關了,她也看不見,


於是我大罵外面的誰啊!裡面還有人耶!


豈知,居然是自動關上的,幸好沒自動門,不然我不是也被關起來了,


此時有點冒火了,接著倉促上完,我一路摸黑扶著牆壁出去,


接著在扶梯口碰到警衛,當下跟他反應,沒想到這個警衛給我裝白痴當二楞子的跑了,


後來我往下到一樓,又遇到一個鬥雞眼警衛...這家商場是怎麼了,都用一些怪人當警衛?!


我繼續反應,就邊往前走,沒想到這鬥雞眼到好,居然跟我嗆聲說:那是設備課的問題,跟他沒關!


搞什麼啊!我只認你們是中和環球購中心員工,我管你那個部門啊!跟我官僚!好你哉死啊!


後來我就火上來的跟他說起教來了,沒想到他再次跟我嗆聲是設備課的事,不然你要等他嗎?


以為我不敢哦!我就說:好啊!你馬上叫他來啊!我等!!


接著看他不屑的用對講機講,然後過了好一會我在遠處看到那鬥雞眼跟二位人員講話,


接著那二位人員就走了,我當下傻眼,只見鬥雞眼不屑的往我走來,


並且遠遠的說:我己經跟我們長官說了,你可以走了,哇咧什麼態度!!


我就說~~你叫他給我過來,我要當面跟他說,我要一個能作主的人出來,


我要反應,反應你們的疏失與不察,反應你們的態度,我要你們公司跟我道歉,


他才不甘願的又把他們叫回,接著與二位高大的人員溝通中,


我主要是要說明這樣的疏失是不該有的,而且萬一~~客人摔下來,昏死在裡面,你們能在黃金時間救援嗎?我是幸運的!我當時有朋友,再加上我膽子大,才能一路摸出來,換做是膽小或是大驚小怪的人(如:我媽!哈!)後果非同小可!


正當我說話時,沒想到那鬥雞眼在旁邊插話說:小姐你口氣可不可以好點啊!


哇咧~真想罵三字經送他,我當下比著他問他,換做是你家的老婆小孩發生了呢?


又或是當時一個男人尾隨在我身後,而我是一個人時,出事了你們能負責嗎?


火氣再度上來,還好其中一位應該就是設備課的先生馬上跑去叫那位警衛離開~


那鬥雞眼可以再白目一些!


後來另一位是一樓的樓管,本要我留下資料,隔日回報,我想想算了,


我只是要大家知道工安的重要性,整家店連續幾個脫序的演出和應對,難怪會被人家併購去了,


真是瞎到極點!


事後回來跟我媽說反而被唸了幾句,還叫我投訴蘋果日報和壹週刊咧!


哈~想想有理~~這種狀況應該討伐它們的,決不能再讓這種事發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