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霸子牛排西餐-試吃報告

9/9今天走到板橋去吃吃吃囉~~偏巧碰上連日來的大雨,途中~一支小雨傘實在擋不住二個大大的人加上大大的雨...苦了我們了,為了吃...衝啊!


店名:霸子牛排西餐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5號


電話:(02)2257-5717


基本價格:250(牛排)+100(生菜+前菜)=350


1.這是加了100元的生菜+前菜!


很大盤的生菜哦!而且醬料的份量剛好,菜又好新鮮!有一片蛋/火腿/玉米粒/紅椒等基本生菜!


至於前菜~被偷吃了,來不及拍了..哈!!有很好吃的醃牛肉和..說不出脆脆的海鮮類啦!




2.瞧~我最愛的酥皮玉米濃湯!上面那層酥皮一圈圈的,真的好好吃哦!有點像餅干脆脆的,壓到湯裡軟軟的吃起來也很夠味,店家細心的在紙上寫張,建議一半直接吃脆皮,一半加到湯裡,果真是好吃!旁邊送來一杯大大的酸梅湯,有夠濃哦!讓我們去味等大餐的!


3.哇~我的沙朗牛排六分熟,好嫩哦!剛好的熟度!因為是鐵盤,熱度一直持續把我的蛋都給搞熟了,人家想吸蛋說~~討厭!鐵盤上碰到的青菜/玉米/麵都焦~所以以後一送上來要先趕快翻面哦!


*旁邊的黑胡椒醬不夠可以再要哦!ps:有夠辣的說~


*牛肉本身就有一點鹹度了!所以不要再另外加A1醬哦!


*那蕃薯很甜哦!


4.我的附餐~


好吃好濃的芒果布丁+我的香濃熱咖啡~


 


試吃報告總結~~下次我還要去吃別的~~店家另外有焗烤呢!看隔璧小朋友好好吃的樣子~下次試試!


這樣才花了350元,比同價位我家牛排要優多了,店家至少開了五年,很多吃過的都推薦,所以那天冒著大雨跑去試吃!!我推~~~



 


3 則留言:

  1. 哦哦!!!妳怎摩那麼幸福啦~常常見妳吃大餐 又看到幸福的照片了~

    回覆刪除
  2. 你似乎越來越快樂了~羨慕呢~我也會努力像你一樣
    找回遺失的快樂.....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好讚喔…有機會我也得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