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試吃報告

今兒個咱家來到板橋吃吃吃囉!該店創於1986年,有人特別問的店引起我的好奇心~~


店名:台灣小吃油庫口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中英醫院旁!


外送專線:(02)2257-6445


營業時間:11:00~19:00全年無休(農曆新年除外)


  今天去時~~又被那陣仗給嚇倒了!大排長龍咧~幸好內用也沒有等很久,工作人員大約8位,個個精靈,還有特制的號碼牌,放桌上可辯識出你吃什麼?有幾份?


每碗35元的麵線(綜合=蚵仔+大腸,或不要什麼)


1.蚵仔很大,但個人較不喜歡吃外頭有裹一層粉的口感,大腸較少有Q勁



2.加了些醋和辣椒提味~


3.特制的菜單,上有中文/英文/日文,神吧!


結論是~~還不錯!比中和宜安路好吃,但最好吃的是香腸!!一急吃掉忘了拍了,哈!如上圖!一條20元,口感極佳又不肥不油!我推~~~


口味沒有西門町的阿宗麵線重,但阿宗已涱到小碗45元,大碗60元的神精病價格,這個才35元,料也算多,值得我再去試啦!


3 則留言:

  1. 厚....偷跑....不過姐姐先去探路...我隨後在去..哈!!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ㄛ~有機會上台北會去試試
    我吃過阿宗麵線但真的有些貴...

    回覆刪除
  3. 酷酷ㄉ小鋙媽咪2007/12/18 下午3:49

    這家真的不錯.旁邊香腸也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