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70324富田花園-餐飲篇

07/03/24和同事來到大溪,原本二家要挑選一家的,最後因為網路的廣告而選了富田花園,為了想一探網站上介紹的七彩花海.


一進來才發現~怎麼好像全都似曾相識,走了一圈,看了店內的DM才發現,搞半天跟綠光森林是姐妹店啊!


阿勒~那我大概又有譜今天的心得為何了!!


1.一坐下來...稍侯了一會才送上茶水和DM,並告知你點好後自己去櫃枱買單!(DM正面)


2.DM背面..我們花了三倍的時間歷經多少辛苦才坐到這,當然要點點主廚套餐來打賞自己!



3.不起眼的(普通小麵包、沙拉、水果、飲料、湯)吧、餐具...全都自助吃到飽-->難吃ORZ.


今兒個正逄假日,全家大小出來遊玩的不少,於是一群死小鬼在旁邊哇哇叫的、奔跑的,餐點沒有了而正在煮等待中的...


算了!!沒力氣去生氣了!所以一切跳過~~~不想拍了!!


 


4.好不容易等到我的主食來了!什麼~~這就是一共花了我400元+10%服務費(誰服務我了,自助也敢收><)的"特選OP沙朗牛排!


配菜少的可憐,醬汁也不夠我吃,送來已經冷冷的也不嫩的牛



5.朋友點的迷迭香草烤羊排,只有三塊...同樣不起眼的廉價配菜...幸好她在吃時中間是熱呼呼的!



6.附餐沒法接受因為吃到飽一堆人倒的亂七八糟,還要用力搖才出來的飲料,於是加補差額來的薰衣草拿鐵,可惜....又是學薰衣草森林的飲品,卻....嗯!這一頓花了我550元.......



7.還好有可愛的杯墊,但飲料送來時沒杯墊!!!!我自助去拿可以了吧!!><



8.就在我用餐坐位的旁邊,有一隻大大的熊熊放在旁邊,雖然心裡不想抱起來拍,但~為求畫面好玩..我還是抱起來拍了一張,拍完後..果然打了幾個噴涕!!



9.餐點沒好介紹的,就介紹環境一下好了,從二樓的窗外望出去,是還不錯啦!!有小小的假風車!



10.注意看哦!!後面就是網站上傳說中的七色彩虹花海哦!!花咧??????三月了~~花呢?我告訴自己晚開了吧!



餐點部份~~ +半          滿分為


服務部份~~            滿分為      雖然沒什麼服務,但至少也不會來煩我!!


因為來到這,就在裡面遊玩了,又不能帶外食,所以建議各位點個便宜吃粗飽的就可以了,不用想像它的主廚套餐能有多美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