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960208綠光森林/婷子試吃報告

綠光森林有民宿可以住哦!!附上DM供大家參考....個人是覺得有點貴啦!!




首先要跟大家抱歉一下~~


那天的主食~好像沒拍到耶!哈))害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介紹綠光森林的餐點!後來想想~沒理由因為自己的疏失而讓其它的也見不得光了,所以原諒我不完整的分享吧!!反正大家也知道,婷子餓的時侯根本忘記相機這回事,等吃飽喝足了才想到~啊!忘了拍了!!呵))


1.這是綠光森林的用餐區,頭上的吊扇一直轉著有點可怕,雖然沒什麼擺設,但是採光算是很足的,也有挑高不至於有壓迫感.



2.沙拉..看似普通,還不錯吃啦!裡面居然有義大利麵耶,用成涼拌的,煮過的人就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讓它變成軟軟的!



3.很好吃的厚片大蒜麵包哦!可惜烤的不夠焦啦!所以外層沒有脆脆的口感!



4.至於那個濃湯哦!是很濃啦!但沒什麼味道!非常之普通的湯!!




5.主食~沒拍到!~~但我記得我是吃牛排...但~冷盤...吃沒幾口都是冷冷的,醬汁也不夠,還把朋友的都沾光了也不夠吃.


 


6.普通到不行的熱咖啡,唉~~


 


試吃總結:不需要點太貴的餐,能吃飽的就好了!否則只是浪費錢而已.


另外一提:服務也不怎麼樣,在非假日耶!一堆服務生,居然看不到人,他們完全不會察言觀色,手揮到要斷了也沒看到,送餐速度也很慢,問她什麼好吃,呆呆的望著我,作不出回應,態度冷冷的!!


2 則留言:

  1. 痾...這樣的服務態度會讓人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大打折扣吧...

    回覆刪除
  2. 但那種感覺粉不好耶........但有漂亮風景看就好 這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