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追星

 


追星的辛苦,有時非一般人可以想像得到!


曾經追過四大天王之一的我,就跟著大夥到中正機場接機/送機、參加歌迷俱樂部、計程車包車追星、摩拖車50當125騎、電台/電視節目....甚至一夥人到HK紅館看演唱會,哈!!夠瘋狂了吧!


在其它人眼裡,也許我們很無聊、很浪費錢、很耗精神、但我們得到的卻更多....


1.我們學習著偶像的語言,有位朋友,後來迷上了傑尼斯藝人,尤其是近畿小子,就因為這個動力,她去學日文,現在都已經考到級數了,甚至還可日本自助遊,還能帶著朋友去呢!也學會日系打扮而變得很會打扮自己呢!


2.為了要分享他的訊息,學會了電腦中的各種軟體,怎麼PO文章?怎麼SCAN新聞或照片,怎麼拍會最好,如何站在最有利的位置,怎麼可以拿到簽名拍到照.....


3.最重要的是在這團體中,我們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都有著共同的目標,所以我們也星星相惜著,在這裡相到了好朋友,在偶像淡出後,這麼多年的時間裡,我們還是維持著好朋友....這樣的緣份,非一般人所能瞭解的.


最近因為星光幫的效應~~我的友人好想好想去現場看總決賽,於是直接問大家有沒認識中視的人,哈)))想當初我們也是因為那份動力,而踏進傳播界的,想想現在如果還能有那份動力...該有多好啊!


今天,她為了能去參加現場直播,居然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努力的做著YOGA家族所出的題目,我看到題目時,下巴掉下來的傻眼,實在只能佩服現在的FANS們,你們....太行了!出這麼難的題目,好樣的,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我的朋友能夠順利去參加決賽當天的錄影.


 



★★.簡答題30題:


第一題  請問YOYO"星光同學會"裡頭唱的是哪首歌?


第二題  請問我們家族叫什麼名字?


第三題   首次雙林爭霸中林宥嘉唱哪一首?


第四題  請舉例三位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中跟宥嘉合唱過的人?


第五題  YOYO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上崩潰跑去廁所哭是因為誰被淘汰?


第六題  請問淘氣過生活中宥嘉最想吃什麼口味的麻糬??


第七題  宥嘉在隱藏版碎碎念鈴聲中說星光幫的誰不在?


第八題  宥嘉在大學時期組的樂團團名是什麼?


第九題  宥嘉在三立台外第一次給家族的話是哪一句話?(包括語助詞)


第十題  請問YOYO目前在超級星光大道上的積分是多少?


第十一題  宥嘉在家族共發表過幾篇文章?


第十二題  宥嘉20歲的生日願望希望外表有什麼改變?


第十三題  跟宥嘉最有緣的是什麼星座?最無緣的是什麼星座?


第十四題  家族的會服背面圖案上寫什麼?


第十五題  宥嘉在「給家族的話」影片中,誇耀自己是星光幫裡最怎麼樣的人?


第十六題  宥嘉某篇網誌說他要多吃一點,是為了要讓誰跟誰約會?


第十七題  請問YOYO曾經跟哪位歌星學過唱歌?


第十八題  宥嘉首次拿到20分滿分那一集,是誰被淘汰出局了呢?


第十九題  宥嘉的簡訊投票代碼是幾號呢?


第二十題  宥嘉網誌說他不舒服,是因為他很想做什麼事情,卻不能做?


第二十一題  宥嘉在YO家花中的花名是什麼?


第二十二題  宥嘉報考了哪三所學校的轉學考試?


第二十三題  請問是誰叫宥嘉"內褲不要穿太緊= ="


第二十四題  宥嘉在哪個學校的畢業典禮穿上家族制服上台演唱?


第二十五題  宥嘉之所以有舞棍稱號,是因為一段模仿影片,請問影片中他模仿了誰?(團體名)


第二十六題  請問宥嘉在我猜節目上問女賽車手她有沒有玩過的一個遊戲叫做??


第二十七題  宥嘉在生日會中假裝吃的蛋糕是什麼口味?


第二十八題  請問YOYOMAN大集合 之 超級大蛋糕限定人數有幾人?


第二十九題  宥嘉的生日企畫有哪兩個呢?


第三十題  請說出三個在629節目回顧影片中,最後的結語。
(
舉例:體重最難控制。這個不算在可回答的三句之中!)



2 則留言:

  1. 哈 我來了
    雖然上次沒能考上錄影資格
    但總算這次考上聚會資格
    真搞不懂現在的妹妹都想什麼
    怎麼連聚會也會考試
    唉!無奈啊!

    回覆刪除
  2. 爬舊文真是微妙~~
    因為某人跟我說有這篇~~我來看看有沒有說我的壞話 (毆~~)

    喜歡一個人是無理由的~~
    因為喜歡所以付出我覺得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時光飛逝換了幾次偶像交了更多朋友
    與其說喜歡偶像的時候得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我倒覺得不如說因為他你成長了什麼
    我花了一個十年在一個大我10歲的男人身上
    又花了第二個十年在一個小我3歲的男子身上
    現在又打算再花第三個十年在另一個大我2歲的男人身上
    對我來說他們不只是偶像
    就像是個朋友~~陪我在人生旅程上行走的人

    其實友情和愛情不就也是像這樣~~
    也許有一天會走到交叉點分道揚鑣
    然後各自在不同的旅程上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

    只要自己有所成長遇到怎樣的人怎樣的事情
    都是一種體驗一種幸福
    回頭看看以往發生的點點滴滴也是是會搖頭輕笑的吧

    (是說我好像嚴重偏題了 =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