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7年聖誔卡-2/婷子


一直都是用黑白或不活潑的方式來表達聖誔節,今天終於有花樣的心情可以做的彩色一點了!!


這花是立體的哦!!最近喜歡立體的走向!覺得平面太單調了,所以都做了一點立體效果!


其實我很愛花!


不過好像都沒從男友手中接過花!


雖然情人節時,他曾經說過要買花送我!


可是我總會替他心疼荷包,說不用浪費錢買了.


而且故意跟他說:那麼貴,買來又不新鮮,放一天就丟了,錢多哦!不用浪費錢啦!!不如拿來吃實際點!!


他雖然也會俏皮的盯著我說:真的嗎?不要口是心非哦!!你確定?再問你一次哦!不要後悔哦!!


我還是嘴硬到底,因為不想他破費!!而且我真的是這樣想耶!!


可是回首這些年~從來都沒有~~又有點可惜了!!


人生好像留了一個遺憾!一個不圓滿!


如果~~去花海剪花給我那算不算呢?


所以我這二天決定自己做個花系列!


繼昨天的花圃,今天的花盆!其實還有一個更贊的作品~~容我賣個關子吧!!



 


5 則留言:

  1. 婷子 真是個貼心的可愛女生
    還心疼男友浪費錢買花....
    其實 偶爾奢侈一下也不錯
    接過花的同時 會覺得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我家的老爺ㄚ...他更絕
     生日時送我2"盆"玫瑰花 他說花謝了還會再長
    就好像每天都有老公送花一樣
    .......但是 我是園藝白癡 花被我種死了....
    婷子 花盆的花好美
     

    回覆刪除
  2. 手很巧勒,從小我對這方面不太行…唉

    回覆刪除
  3. 親自做東西這感覺真的很讚....
    愛花的我也不喜歡男友破費買花送我
    有一次過生日時,我叫他送花給我,他就說好丫...他要買一盆花
    既可以欣賞又可以栽種..只是,想想還是算了..我怕沒耐心的我把花顧死了><

    回覆刪除
  4. 來逛逛~~~~認真的作品是最美喔
    凡是用心過~必留下痕跡,會有人欣賞的成就是滿足的
    就是這股動力源源不絕,支持我們不停的想創作,喜歡這小小的卡片帶來的生活價值
    雖然煮的菜不美味,洗的衣服不太乾淨,家事有一做沒一做的,但有認真用心過生活
    是能體會到滿足的快樂

    回覆刪除
  5. 永和御羊樓2007/11/22 上午10:28

    咩~~~~說到送花~~~有種很慘痛的經驗~~~~~
    當你愛他時他不送~~~~當你不愛他時...他會認真送........唉~~~~男人.......女人............真是太可愛了~~~~~~
    看你做出來的卡片~~~~真讓我想到我以前也會自己做聖誕卡~~~可是現在連睡覺都沒有了~~實在沒靈感.....唉~~~~~我變"阿康"囉~~~~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