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婷子2002年的手工卡片

手工卡片的世界~隔個半年再回頭看自己的作品就已經很好笑了,更何況婷子用的是五年前的作品了,不怕大家見笑,只是想為自己的作品留個紀念,並且..因為即將再度投入手工卡片的製作,故希望現在能比五年前的自己更進步,最好的方式就是拿現在跟以前比.


以前的卡片,大部份是為了送人,有特定目的而做,也大都沒有留在手邊,現在這些只是當初的實驗品,但自己還蠻喜歡的,就留了下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五年前婷子的作品,請大家忍笑哦!!千萬忍住哦!!


1.卡片動機由來:一直很想過自己的生活,騎個單車在田野裡吹著微風,菜籃裡放著剛買的花~~這是嚮往的生活!



2. 卡片動機由來:人要到了一定的年紀才懂的什麼叫怡然自得,其實當時我不懂,只是單純的覺得這竹子~就是很符合這主題,所以便手寫下了"怡然自得"。



3.卡片動機由來:當時很喜歡太陽花,總是不畏一切的面向陽光,好像隨時準備作戰似的,所以希望自己在大環境中仍然做自己,因此做了大張的卡片,一個小的向日癸放在中間!



4.卡片動機由來:為了X'MAX而做的!!夠五彩繽紛了吧!!現在看真的覺得好好笑!!


5.卡片動機由來:為了X'MAX,專門給小朋友設計的,走可愛風!!誰說最上面只能用星星呢!!我就要用幸運草,幸運是最高指標,最難拿到的目標!!


6.卡片動機由來:長型的書夾~方便婷子看書用的啦!!


7.卡片動機由來:這張顏色跟本體有差異,其實中間是用接近透明的紙蓋印的,還不純熟啦!!


8.卡片動機由來:用二朵花代表著心心相印,所以中間用個我愛你,旁邊則是為這段愛情祈福!熱戀中的婷子做的,卡片沒有送出去,所以沒有被保祐到吧!!


9.卡片動機由來:生日當然是要繽紛囉!!!中間蛋糕本來是比較立體的哦!!


10.卡片動機由來:首次創新變成直式,而且是用反摺的方式來表現層次!!


11.卡片動機由來:好友間的祝福


12.卡片動機由來:很愛秋葉...所以滿滿的楓葉,旁邊是被風吹落的意思~~秋意!!一樣用收寫下珍藏記憶,特別為自己留下的!!


13.卡片動機由來:只專屬一個人的卡片,簡單的風格!


14.卡片動機由來:滿載著向日癸的車子,代表歡欣愉悅,所以顏色用的很豐富.

15.卡片動機由來:誰說X'MAX一定要紅色、綠色??!!我記得那年我是黑色X'MAX,所以只用了黑白二色來代表當年的X'MAX心情!!


哈~~~看完的人我一定要幫你拍拍手!!肚子笑痛了沒!!??你真的認真看完了??!!感動吶!!


婷子五年前的手法很遜吧!!不要笑啦!!


我會努力~運用現在新的技法加上傳統的工具,給自己的卡片新的生命!!


4 則留言:

  1. 芳草屋藝術印章2007/11/1 晚上11:31

    其實,我很感動,不是做的好不好, 而是, 你很念舊,5年前的東西還保留著,我可能早就扔了. 黑色的聖誕節,我覺得很好看呢. 多多動手就會愈來愈高竿,歡迎歸隊.

    回覆刪除
  2. 簡單 平凡就是幸福2007/11/1 晚上11:45

    做的不錯呀!!!
    給你拍拍手唷!!!
    我平時也會做一些有的沒的
    謝謝你的分享唷!!!
    要繼續做更好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
  3. 姐姐
    手工卡片做ㄉ不錯
     
    最難能可貴是~你是念舊的人
     
    也懂得珍惜ㄉ人

    回覆刪除
  4. 美女貝兒Belle2007/11/17 上午10:19

    感覺還不錯ㄋㄟ~~~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