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80118DIY情人節卡片

話說前二天不是PO了篇說跟小草莓買印章,結果她就送了我一些[紙藝機的壓模紙]和本次[彩印精靈用到的史努比月曆紙]嗎!婷子答應要做功課的,今天就好好來試試身手囉!


隨機挑選了這張充滿紅色愛心的底紙,當時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慘了~我現在做不出情人節的東西吧!但本著手邊有什麼材料就做什麼的精神,婷子決定要完成它,於是努力的翻箱倒櫃,同時一轉念,心想甘脆把小草莓給的二個東西一起組合,再加點配飾試試!


接著找出與背景顏色相融的花樣包裝紙,並且把它隨意的撕一撕,再挖出曾經買過有關愛的東西、貝登堡的印章C-3029重新組合一下,上下用花邊剪刀修飾,這張卡就此誕生了!


沒想到效果挺不賴的!自己都覺得美咧!



這都要謝謝小草莓的貼心,壓了好多紙藝給我玩,雖然各個顏色大膽,不過我總要試試吧!!


這樣才不辜負了小草莓送的東西啊!!


這麼一試發現那台麵包機真好用,好想佔有它哦!


PS:PO完後看到圖片才發現~19號這天~居然正是現在,而某年的這天,正是婷子的某個紀念日,是巧合?還是?


9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2. 這個感覺讓你聯想到什麼事?搞不好你會看到答案喔

    回覆刪除
  3. 婷子
    這張做的超讚
    很美 搭配的很好呦
    PS  我壓給你的顏色 有些是比較適合做復古的搭配 你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4. 讚~讚~讚~~     婷子晚上都不睡覺嗎??還在做功課
     

    回覆刪除
  5. 有情人節的浪漫哦~~
    另手工相本已放於秀玲處囉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我沒說清楚,是你這句:PO完後看到圖片才發現~19號這天~居然正是現在,而某年的這天,正是婷子的某個紀念日,是巧合?還是?
    有時靜靜的品味,你或許會聯想到跟什麼事有關,
    當然如果一時一刻想不起來也沒關係,你覺得你體會到什麼?那也是一種答案阿

    回覆刪除
  7. 是阿!延續之前的談話,謝謝你的讚美喔

    回覆刪除
  8. 沒問題!我會帶著我真心的祝福與喜悅回來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