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洋片[先婚後友Wedding Daze ]簡介/婷子


先婚後友Wedding Daze


上映日期:2007-09-28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31分


導  演:麥可伊恩布萊克(Michael Ian Black)


演  員:【美國派系列】傑森畢格斯(Jason Biggs)、【槓上富家女、史酷比】艾絲拉費雪(Isla Fisher)


發行公司:福斯/中環


官方網站: http://www.weddingdazethemovie.co.uk/


劇情簡介:




 


  安德森(傑森畢格斯飾)精心策劃求婚晚餐,突然其來的求婚舉動,竟讓相戀多年的女友心臟病爆發,當場死於餐廳裡,女友的突然過世,所有人都怪他,讓痴情的安德森跌入谷底,再也不相信真愛的存在。


  一年後,安德森的朋友在餐廳裡力勸他重新振作,當兩人在餐廳爭論時,正巧與女服務生(艾絲拉費雪飾)兩眼相對,意氣用事的他,當場向女服務生凱特求婚,沒想到凱特想也不想地竟然點頭答應!寧願放棄另一個也許跟她比較合的來的人,這對第一次見面就要結婚的男女,開始邁向了挑戰真愛的搞笑新婚之路,而在短短幾天裡,他們將確定彼此就是要找的那個人,然後有個美好的結局!


本片集結【美國派】和【婚禮終結者】的精華,【先婚後友】就像是【美國派】的KUSO升級版,這兩位天真的主角們要如何衝破重重關卡加上還有對方怪怪父母的認可?一場充滿愛情、親情、友情的成人紀事,保證能讓你難以忘懷!
--------------------------------------------------------------------------------
關於主角:


傑森畢格斯在【美國派】中因「染指」蘋果派而一舉成名,這次他飾演主角安德森,在他的未婚妻以古怪與悲劇性的方式去世後,便決心不再肖想戀愛的可能
性,直到他遇見了艾拉費雪(【婚禮終結者】)飾演的凱特才重振雄風。不過傑森說,本片最難演的地方是要跟未婚妻求婚時,他打扮成愛神邱比特,他說:「我穿
著滿是紅色亮片愛心的內褲,然後赤裸著上身、背上粘著翅膀,在片場裡走來走去,真的很糗耶!拍這場求婚戲時,我非常的害羞,我想戲中的未婚妻應該是看到我
這身裝扮才心臟病發死的吧!哈哈!可能是年紀大了,總覺得這場戲比我之前拍攝染指蘋果派那場戲還糗的多!!」


傑森表示還是最喜歡演喜劇,也最喜歡看喜劇,傑森說:「現在打開電影就看到好多讓人心寒的新聞,看多了容易讓人心情不好,所以我喜歡演喜劇,這樣可
以為大家帶來歡樂,這是讓我最快樂的時候了!最近最喜歡的喜劇是去年的【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Borat,我覺得是一部有深度的喜劇電
影,超讚的,而當我知道艾拉費雪要跟我一起主演【先婚後友】時,我簡直快樂瘋了,當我在片場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好愛你未婚夫薩夏巴
倫科恩(Sacha Baron Cohen)製作的【芭樂特】!!再想到我要和大師級笑匠的未婚妻演親熱戲,當場就好害怕,哈哈!」


2005年的爆笑喜劇【婚禮終結者】曾在當時創下2億美金北美票房佳績,而在電影裡飾演那個瘋癲的美麗富家女的艾拉費雪(Isla
Fisher)也因為此片一砲而紅,自此便片約不斷,工作滿滿,逐漸奠定她在好萊塢的「新生代喜劇天后」的形象;根據最近的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 reports)指出,由知名英國暢銷作家蘇菲‧金索拉所撰寫的著名小說--「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Shopholic」改編的同名電影,也即將邀請艾拉飾演那個魅力十足卻無法控制瘋狂購買力的女主角,相信屆時必然會引起另一股風潮!而在本週末即將上映
的【先婚後友】中,大家就可以搶先看到艾拉費雪全然不同的搞笑方式,全世界影迷也會再度為之笑翻不已!

為了完整達到電影的笑果,艾拉每每
都不計形象的逗趣演出,很難想像這麼風華動人的澳洲美女竟也能因為喜劇而令眾人印象深刻!身為本片自編自導的喜劇才子麥可伊恩布萊克(Michael
Ian
Black)也是看到艾拉的特性而力邀她擔任【先婚後友】的女主角,因為「一般的女明星通常不願意讓自己顯得愚蠢,但艾拉卻突破了這一點障礙,很樂意讓自
己看來無知,這是她擁有的獨特迷人天賦。也因為她能同時非常滑稽又能很有說服力。所以總是可以達到完美的笑果。」
艾拉樂觀爽朗的個性感染了片場每
個人,所以每次只要有她的出現,總是有不斷的笑聲,因為她的逗趣也造成NG不斷,所以無論是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提到艾拉總是讚不絕口!
或許這也是她能夠吸引到畢業自英國劍橋大學,同時是金球獎最佳喜劇/音樂類影帝的薩夏貝倫柯恩【芭樂特】的垂愛,
兩人目前處於訂婚的階段,因為忙碌,遲遲未能舉行婚禮,但是雙方的愛情結晶卻忍不住即將於今年底搶先報到,是一件大喜事,不過搞笑慣了的艾拉還是忍不住要
和大家說笑,她說她並沒有確定孩子的爸爸就是貝倫,要等到她取得最近曾經合作【HOT
ROD】電影演出的所有男性演員和工作人員的DNA一一驗過之後,才能真正的肯定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讓所有【HOT
ROD】的相關男性演員和工作人員受寵若驚,大家都曉得這不是真的,但對艾拉的風趣也真是的甘拜下風,自嘆不如!

即使艾拉如此搞笑,和未
婚夫的感情卻是濃的化不開,兩人的相處模式也堪稱一絕!當貝倫在拍攝【芭樂特】並進行宣傳的同時,由於是一部在美國引起許多爭議的電影,艾拉也忍不住會擔
心自己親密愛人的安危,每天都會問他:「你今天會不會被逮捕?」或是「今天有人告你嗎?」或「我聽說有人要打你耶?!」..等,雖然聽起來是嚴肅的問題,
其實是兩人促進感情的調味劑!
彼此都努力讓對方開心,也是他們在好萊塢如此輕言別離的男女感情社會中的優良典範之一。「雖然隨時都有可能會有變數,不過最起碼我們現在是在一起的囉!」
艾拉表示。
--------------------------------------------------------------------------------
觀後感:


無聊嗎?想笑一笑?有一些很白爛的情節啦!輕鬆小品,推看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