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吃火鍋囉



為什麼要從上往下拍呢?因為不能讓大家發現這鍋子到底有多大,這麼看它好淺好淺哦!!對吧!!嘿啊!婷子沒有吃很多哦!


偷偷告訴各位,這鍋子的大小啊!是大同電鍋最大的十人份電鍋啦!阿火鍋料滿滿9分,旁邊還有倒不進去的,另外還有大陸妹和高麗菜等著,當然還有肉肉等著涮囉!!很會吃對吧!!噓~不要太大聲哦!這麼大鍋四個人吃啦!!媽咪的愛心鍋!


看到那蛋皮上的無尾熊了嗎?可愛吧!!裡面有包碎肉哦!還有啊~婷子家的貢丸超好吃的哦!!外面~很難買到的,有門路有門路才能吃到這麼脆的類似新竹貢丸的口感哦!!


那晚~全家吃到攤掉~走不動了!好吃指數+0.5


11 則留言:

  1. 好好吃喔!大同電鍋,非常令人感到溫馨語熟悉的牌子

    回覆刪除
  2. 冬天最想吃火鍋了~~~ 
    好好吃的樣子 
    9人份的料 4個人吃  9 / 4 =  2.25 
    婷子家的人真的都是大胃王耶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4. 喂~~~太過份了啦!居然這麼好的料只放一張圖片!
    會不會太對不起我們啦!快多補給張上來~~~

    回覆刪除
  5. 婷子姊
     
    你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戰力還是輸我們

     

    回覆刪除
  6. 1/28訂,大概隔天就可以拿
    一盒12個~

    回覆刪除
  7. 哈!沒錯!最近我跑了趟鎮西堡!
    在高山上我們也是吃火鍋呢!可惜當時我人不舒服沒拍下來!
    不然那個Hiroshi弄得酸菜白肉火鍋真讚呢!

    回覆刪除
  8. ~Aileen葉小伶~2008/1/23 晚上8:37

    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9. 鎮西堡在新竹縣尖石鄉西那吉山!海拔1800公呎哩!
    當然是帶傳說中的電火鍋囉!
    木材的話我想煮滾了水都乾了吧!
    呵~~~想知道更多的話到我格子來逛逛吧!我發了四篇遊記

    回覆刪除
  10. 你們把稀世真品給丟了
    確實傳統電鍋煮的東西比較美味

    回覆刪除
  11. MoMo ちゃん2008/2/3 中午12:20

    這幾天momo家也都是吃火鍋渡日
    沒辦法...天氣太冷了
    吃火鍋暖暖身子
    我想我們家除夕.大年初一都是吃火鍋吧!~
    因為家人也很愛吃低說...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