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80224DIY[參加Olive咖啡卡串連活動]咖啡好時光/婷子


喝咖啡是婷子的最愛,所以第一張加入{[彩印精靈交換卡片]做的就是悠閒午后咖啡卡},08/02{ATC交換卡[TIME]}也是利用IRIS摺紙做了有關咖啡,然後Olive邀請參加她正在舉辦的咖啡卡串連活動,當然要參加囉!!因為婷子也是愛喝咖啡一族的咩!


話說~我沒有相關的印章,可是卡片沒有限定要用印章啊!剪貼也可以,這下子可難不倒我啦!!


經常走訪咖啡店的婷子,將櫃枱上的DM每一張都拿回家,然後素材就此誕生!


-----------------------------------------------


卡片名稱:咖啡好時光


卡片故事:歡迎大家光臨婷子的[咖啡好時光]


英文字樣:WELCOME用了一層泡棉、接著二層、三層以此類推,在突顯主題[喝咖啡的美好時光]


卡片概念:一杯咖啡的由來~選摘豆、美麗的豆子等著被挑選、溫度的控制、配合比例的鮮奶、經過機器的滴漏、成就出一杯美味的咖啡!


謝謝光臨共享一杯美味的咖啡!(二個杯子,我一杯啊!你一杯!


 


看到豆子在發抖嗎?它用力的在說:選我啦!選我啦!!我是一顆好豆子!所以這杯咖啡會很香醇美味哦!


顏色居然有點失真了!實品沒那麼暗淡啦!是粉彩路線啦!


4 則留言:

  1. 讚啦!
    感受到妳的真心誠意!
    這杯咖啡真是香醇 ~
    待我細細品味一番!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4. 看到就很想喝呢?這是用郵票花邊剪刀剪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