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81023DIY[TO:巧合11/4生日卡]/婷子




巧合姐姐生日快樂哦!!

我很高興是你主動告訴我你的生日要到了,要我準備好卡片給你!

你從羊毛氈初學者變成羊毛氈高手了呢!!

你送我的套子還在哦!!我期待姐妹品的到來!!

給你的卡片我想了好幾天呢!!

又碰上前二天身體非常不舒服的情況下罷工休息.

本來腹案不是用這個版本,但靈感一來誰又說的準呢!!

於是結合了冰棒卡做成的名信片生日卡來囉!!

旁邊故意用二腳釘固定起來,裡面的文字就讓你小心拆才能看見!

至於背面的名信片也因為字樣關係,只屬本人可閱啦!!

不管怎樣~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卡片下週寄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