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81106DIY[第1次玩蝶古巴特拼貼-中袋]

嘿啦!!我終於也玩到[蝶古巴特拼貼]了,在沒有指導老師和解說員的帶領下瞎玩一番...

1.必備道具:[A.拼貼膠B.塗膠筆(本次使用水彩筆)C.餐巾紙]



2.這次要挑戰的就是這個中型袋啦!!其實素素的也沒什麼不好看吶!但是愛手作的人就是手會癢,想要胡弄一番!



3.於是~~將將~~生出這個袋了!!



嘿啦!!笑小聲點咩!!
玩過的人就知道婷子也太偷懶了吧!!一整張紙巾!
阿我就覺得這個大小剛好啊!幹嘛要多此一舉的剪它咩!
而且這個鄉村風也挺美的!
這理由一點也不牽強!

其實~~這張是第三張才成功的...
連續用了二張我的首選小羊面紙,結果不是風一吹飛上來,弄回去就破了,要不然就是有點縐縐的狀況下,一碰就破了~~哇咧!!它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難搞!!
尤其是水彩筆如果品質不好,很容易掉毛....就在面紙上,想弄起來反而讓紙巾破掉!

反正最後它是完成了...
在此我有小小疑問想請問各位...
如何在過程中能平整的上劑呢?
遇到縐摺時如何處理?
如果邊邊翹起來了,而且...乾了,怎麼補救呢?
還有啊~~如果是美美的照片、紙張、碎也可以這樣做嗎?
為什麼一定要餐巾紙呢??


第一次做...問題真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