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81113DIY雙面摺紙-生日卡TO:Rebecca/婷子

今天繼續玩雙面摺紙的卡片...一樣要謝謝好友兼鄰居VICKY的範例提供.

我很討厭點點的紙,所以一包裡只要是點點的,幾乎都沒有用它,但今天不知怎麼了,總覺得很有感覺,而且趁著涼意還在,挑了冬季款的紙來做,果然很有感覺,現在看起來自己都愛了!

冰棒卡前一陣子才交換完畢,大家還欲罷不能,我的新歡PENNY馬上就將它們改造變成歐利奧冰棒卡,超級卡娃伊的,婷子就等著送來張嘴吃啦!!

今天我也來改造了一下,變成生日蛋糕冰棒卡.最上面本來想弄成蠟燭的樣子,不過有點難度,於是改成小花,中間的黃光就像點燃蠟燭的樣子,而且花漾...也很吉利,這次不畫蛇添足了,素雅走向有出來囉!!

送給我的好友兼鄰居REBECCA,很高興認識你,也謝謝你借我不少"機絲",讓我的作品有新的火花,特地將很有感覺的卡送你,祝你11/27生日快樂哦!!

1.卡片分解的樣貎.



2.卡片組合的樣貎.


這張跟昨天一樣是用A4大小一張紙完成的,作法非常簡單就不多做說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