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台北[法蘭司蛋糕-維也納牛奶麵包(奶油/蒜味)+瑞塔納]/婷子試吃報告

以為婷子就此沒吃東西了嗎?錯!!吃...是一定要的啦!!
只不過得了懶人病...只想吃,卻懶的PO文啦!!

團購美食繼續報~

美食指南:法蘭司蛋糕(倉木麻衣來台指定天使蛋糕)
電  話:(02)2517-1593
網  址:http://bakehouse.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1.團購買蛋糕很麻煩,怕壓壞還有冰的問題,所以我都以麵包為主.


2.這條是維也納牛奶麵包.NT$39元.


3.透明袋子打開來後,其實店家已經剖中間塗好奶油了.本以為甜奶油口味應該不怎麼樣吧!不過吃起來是還不錯,有點像泡芙中間的口感,只是比較薄一層.


4.這條也叫維也納牛奶麵包,只不過這是香蒜口味.NT$39元.


5.蒜香當然比不上福利或金時代的味道濃,但淡淡的蒜味也不錯吃!口感屬於較軟型.


6.這個叫瑞塔納NT$39元.其實就是中間有核桃+乳酪.這是我的最愛....不過主購似乎訂錯了,原本的二條只剩一條,於是我就先聲明,這條是我的了!


7.堅果類...我愛,不過在麵包上當然就沒有那麼脆啦!而乳酪味是很淡的在麵中間,瞧它的剖面很鬆軟.


每一條都是NT$39元,每種口味各有千秋,有超乎我預期的好吃,下次可以再買的麵包!

推吃指數:+0.5

1 則留言:

  1. 哇~這家店在伊通街、南京東路口也有一間耶~以為在那上班的我,超愛他們家的麵包,超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