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81130DIY[TO耰耰-結婚誌慶PART2(浪漫版)]/婷子

細地~~好朋友結婚...賀卡當然也要不一般~~

不一般的超級用心,不一般的多一張,不一般的版本!

繼昨天凌晨完工的童話版後,現在來個我心目中的浪漫版.

1.這是未打開的樣貎.
A.卡片上面的蕾絲...我當然不會有,是這次買JJ童話包裡的材料,一直捨不得用,今天為了好朋友當然要拿出來用啦!
B.這個蛋糕:一看就很適合結婚用,是PENNY給的230G圖卡.沒錯!!那傢伙蓋在230G的柔美紙上,剪到我手好痛哦!!她可能是故意的!!
C.這新郎、新娘你看就知道....沒錯!是喜餅裡的餅乾DM,被我拿來做卡片了,再度發揮我廢物利用的歐巴桑精神.
D.捧花:當然是貼紙囉!!很合吧!



2.打開來~~噹~噹~
新郎的"愛"+新娘的"心"=中間的禮車+結婚蛋糕.
用了不同以往的上色方式,只有收件人才明白囉!!


我自己都很喜歡的卡片,相信你應該也不討厭才是啦!!

一樣~祝福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