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好吃麵包-奶油大蒜法包

1.取出一大條切塊後



2.記得掰開來放小烤箱烤!看~好濃的奶油吧!


3.烤好後酥酥脆脆呢!且奶油都透到麵包裡面囉!


今天要為大家推薦好吃的麵包呢!


就是福利麵包的[奶油大蒜法包]


1.總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婚紗街再下去)


2.分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號  (仁愛圓環/醫院旁)


相關網址:http://www.bread.com.tw


為何值得我推薦呢!


1.它可是30年以上的老店囉!中山北路的總店不只我媽知道,連我外公都知道呢!


2.日本來的觀光團來台除了鼎泰豐就屬它是必買的店!


3.阿就好吃到~騎車飆到那,朋友經過也硬要人家在風雨中帶二條回來!


每次出國最喜歡西式早餐裡,那外表脆脆,中間包著香蒜,咬下去,天啊!奶油都會流出一點來,回國後特懷念,又苦吃不著,沒想到~~就在福利麵包找到它們了!


就算當天吃不完,隔天拿去烤箱烤一下依舊美味!


這裡個人有個小心得可以分享一下:


奶油大蒜法包,買回來時,中間已經完全裹上奶油和大蒜了,


回來只需切等份(商家也可代勞啦!但我喜歡帶回來自己切)


如果是隔天才食用時,就用一般小烤箱烤即可,別拿去微波了,會變橡皮糖,倒時牙可能會飛哦!


烤的時侯,記得把它掰開來,有料的朝上,放進去烤!


一旦味道出來後就差不多了,想吃脆一點的人,可以再久一點~


唉啊!只顧著自己吃,居然忘記拍下來了,明天食用時,再補給大家哦!


免得有人半夜來看到,又餓了要罵我了!呵~~


真的很好吃哦!店家還有其它多到數不清的熱賣品,和各式口味手工餅干,


有機會路過的,就去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