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沒有你的情人節

離情人節的結束,還有5個小時,從昨夜00:00起就是一種煎熬.


因為一些因素,”他”在下班時間,不會上msn的,


因為一些因素,”他”在情人節的前夕,自個跑出去玩了,


可是就在昨晚,二個月晚上不見的他,突然的在晚上11:00多上線了,


是巧合還是?我不敢多想,


望著msn熟悉的名字,我不能採取什麼舉動,


我必須忍著在00:00傳簡訊給”他”的衝動,


我望著那個名字,發呆,完全沒有回應,


先放心的人贏了吧!


雖然我在口頭上贏了,我跟他說我己經放下了,


你的一切與我無關了,


可是,事實上,我的心還沒放下,


於是,剩下我一個人想太多,


今天我因公出差到台中,


到目前現在還在台中,


回到台北大概也很晚了吧!


也許離00:00我可以打發更多的時間吧!


可是,失落感,還是重了些,幸好~沒有淚了,


哭過了~


我不能再浪費一滴淚在”他”身上了,


還要多久?我才能不再痛,不再有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