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我不要過節

在情人節前夕~~徹底失戀!


可悲的是~我的情人節禮物還沒送出去!


可悲的是~我知道我有份情人節禮物還沒收到!


我最喜歡過節,也最討厭過節了,


眼看著七夕情人節要到了,我沒有情人!


接著父親節要到了,我沒有老爸,他還沒掛,只是沒老爸!


再接著認識五週年紀念日,只有我自己!我沒有情人了!


下半年還有好多節哦!


想到頭都昏!


星座會不會太準了呢?


你說下半年的牡羊座會失戀,


我從5-6月就動盪了,


才7月初就真的失戀,


真她媽的想罵髒話,


好的不靈,你壞的老靈!


現在的我不知道在幹嘛!


我只清楚知道一件事!


我恨不了他們,所以我更痛!


 


3 則留言:

  1. 乖~秀秀~別氣了唷~大不了…妳哭一場也許心情會好很多唷
    祝妳平安順利幸運好運唷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不想過節因為...還是痛吧
    想忘了那ㄧ天  想躲起來

    回覆刪除
  3. 嗯!現在只要看到那些廣告我就轉頭,翻到報紙就掀掉,總之~那不屬於我的日子,我好想就此消失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