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我會好好過

嗯~我己經好多了!


只是每天都感覺很疲累,很沒精神而己,


似乎什麼都提不起勁來,也不想與他人互動,


淚溼的枕頭乾了又溼,哭腫的雙眼己經消多了!


最近突然一些老朋友問侯我,而且~他們都變成己婚男子了!


老聽到如果我還沒結婚就追你什麼的~~切!


別以為在我脆弱的時侯,就會失去理智哦!


界限不會因此而消失的,


當然!現在的我也許無法思考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為了避免萬一自己做錯事,


我只好婉拒你們的關心與邀約啦!


而且~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再強顏歡笑了!


一個人的時侯,想哭就哭,我想先習慣一個人~~


等我習慣了,我才能真的自由吧!


到那時~我會再笑著面對你們的!


其實~我好像也很對不起來blog看東西的朋友,


一進來,你們心情就變沉重了!


請給我一週的時間癒合吧!


讓我儘情的哭吧!


哭完後~我會再站起來,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


*******


今天久違的勞工局調查員,突然來電要拜訪我,


說有小禮物要給我??沒想到自己的業務關係,


讓別人對自己的工作熱忱印象深刻,


連那只見幾面的朋友,都可以發現~~我瘦了!


聽到後我不語微笑著!


是該喜嗎?


這麼短的時間,就有這麼大的明顯嗎?


女人真可憐,胖子沒人愛,可是在談愛之後總會變胖,


然後被男人嫌棄而丟掉,因為打擊而又瘦了,切~~


當你們嫌我們胖的時侯也不想想是被你們養出來的耶!


真是的!


也好啦!


肥肉在自己身上太久了!也該滾了!


只是~腸胃啊其它的~~都跟著不好起來!


現在,連健康都是件困難的事啊!


算囉!不管人生在世多久!開心一天是一天囉!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我只能對大家說~我會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