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夜晚的我~

我是樂觀牡羊座。。。大部份的時侯,


我好似有二個我~


白天的我樂觀開朗。。。積極面!


晚上的我悲傷自卑。。。消極面!


每當夜深人靜時,當所有的人都沉睡了,我,一個人失眠,


白天的我你去哪了?


為何一到了夜晚,就開始胡思亂想的,敏感起來了。


聽一首歌會哭,哪怕只是歌詞提到一句,


看片子會哭,哪怕只是一個小節,


以前~我的世界裡有你在的時侯,我也是這樣!


但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即使只有一句話,都能讓我好過,


現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你在了,我更是這樣!


我不能打電話給你,哪怕只是一時情緒上來,我都必須忍著,


有你,我不見得好過!沒有你,我卻更不好過!


害怕因為這份孤單而窒息!


害怕因為害怕窒息而找人陪!


害怕找人陪而陷入另一個傷痛!


所以~我繼續選擇孤單!


當我習慣寂寞,才是自由的時侯!!!


我~還沒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