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洋片[命運好好玩]觀後感


這部片又叫"神奇遙控器"


大概是說~有一支萬能遙控,它不旦能遙控所有的家電,還有你的人生,


一開始男主角只要遇到塞車,做愛,吃飯,與家人相聚,舉凡跟工作衝突的事情,


就按下遙控器跳過,或是快轉,以致於到最後,


當他不想再使用遙控器時,仍身不由己,


人生從他眼前跨過,


他錯過了子女的成長,父親的過世,老婆的改嫁,


都下無限遺憾。。。。


片子前面很好笑,後面讓我留下感動的眼淚,


如果是我,我寧願好好的過的這一生,


哪怕像現在傷著/痛著/受著,


至少我愛過~


我走過~~


如果是你?你怎麼選擇呢?


好好的過現在的人生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