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無知無覺就是好嗎?

現在的我平靜~~~~~~平靜到快像是時間停止了一般,


心中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這不像牡羊座.


掉東西沒感覺,皮肉傷沒感覺,被人整沒感覺,看電視沒感覺,想用力哭也哭不出來....這不像我,


是因為過度壓抑後所造成的嗎?


還是什麼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是異常的平靜,所以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自己將不會再有太大的喜悲、太多的感覺!


就只剩無感!


專欄作家都沒提過這一段耶!那接下來~~我還要經歷什麼才能....安靜!?


而他~~早在我之前就是這份感覺了,我現在終於明白他的憂慮、他的無奈、他的放棄.


現在就像枯木一樣了無生趣,明天醒來後又是怎樣的我呢?


1 則留言:

  1. 爵士、咖啡和貓2006/8/12 晚上11:43

    貓常說:「痛透了,人就醒了...喵」。好好休息,好好療傷,好好計畫怎麼補償自己(.............應該不是找個男人怎樣怎樣他吧... )這段日子的損失,妳將會擁有美好的未來,因為妳值得,也因為妳有一群關心你的人(ㄜ...........貓也算在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