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其實我也怕痛

或許現在的我,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的影響力了,


就算現在你讓我嚐的都是苦澀的感覺,


我仍然想把你放在內心深處的一個位置,


然後偶爾的想起從前,那些美好的時光。


我變了很多,變的不像我,自然而然的,因你而改變。。


我會低聲下氣,我會委屈求全,我會依依不捨,我會一直找理由,


做這麼多,為的就是與你有關聯,聽聽你的聲音,了解你的近況,


想著你可能會回頭,你當初只是為了我好,只是~~很多只是


我怕痛的!好怕好怕!


在我釋出許多善意之後,我仍然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也許回應的反而是另一次的傷痛,


我為何還是如此執迷不悔的受著,忍著,做著?


你知道我最怕痛的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還是要一直給我痛呢?


你說:


情人節當天你本來要跟另一個女生約會的,


但因工而延至本週,


如果告訴我,我大概會很火大吧!


我楞著~看著那些字~我傻傻的想著,


為什麼要刻意告訴我這些呢?


我回你~


我沒有資格火大,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我說:


你抽離的很快,所以你沒有感覺,


但我抽離的很慢所以...那對我來說不是火大,而是悲傷!


你接著說你最近可能會找女生陪你~為怕萬一


我不懂,你為何要這麼告訴我!


我不是才說了,我會悲傷,你是故意要讓我痛的嗎?


你是因為需要人陪所以找個人的嗎?


難道以前的自己對你而言,也是一個"陪"嗎?


你說~


我是不同的,要我別多想!


我還能怎麼想呢?


能說的能做的都...我還有什麼沒說沒做的?


我其實很怕痛的,真的!


別再讓我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