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聽到哪些歌,會讓你忍不住的落淚?

原本你我就是愛唱歌的人,所以對歌的感受度也高了些,


上個月和朋友去KTV唱歌,終於忍不住聲音啞了,不小心滴下幾滴淚,


[太委屈]/[女人心事]。。二段不同情境的歌,


我看著陶子的MV,想著她之前被背叛仍無悔付出的真,接著看到他與現任老公自然又幸福的畫面,終於忍不住了!


我想著自己一個人坐在咖啡店回憶著,想著自己也痛過再也不相信,


但我仍要努力相信未來,


你我都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范范的到不了~以前唱來感觸不夠深刻,現在的我可以深深的明白那到不了的心情了,


當然~我們有太多共同的歌了,再次聽到都會觸動到我!


陶吉吉的,周杰倫的,胡彥斌--Waiting For You,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希望有一天,當我再度聽到它們時,只剩下美好的回憶伴隨我!


 


9 則留言:

  1. 人都是這樣子的, 一旦日子久了, 經歷多了, 自然就有更多的記憶來與歌相應合, 進而勾起情感上的脆弱!!

    回覆刪除
  2. 再平凡再卑微的自己,也會為愛而痛的!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都會為愛而痛的!! 一個學佛的朋友說, 每個人會再來到這世間, 為的不是別的就是為了 "情" 這個字!! 所以情是最難解脫而看得開的!! 也許妳是平凡, 但是妳不卑微, 別這樣看自己!! ok??

    回覆刪除
  4. 面對感情的自己,莫名就變的毫無自信,一輩子沒做的委屈求全都會去做,實在不明白,難道自己真是感情的失敗者嗎?在世上活了這麼久,一直很珍惜自己的感情,一段情卻讓自己過了五年,我還有勇氣再付出下一個五年嗎?我不知道?!

    回覆刪除
  5. 妳不是失敗者, 只是妳剛好遇上了那個人!!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所以不能全算在自己身上!! 就算彼此心靈上再怎麼親密, 上過再多次床, 終究是兩個個體!! 妳管不住他, 他管不住妳!! 如此而已!! 遇上了失敗的感情, 只能說是妳就剛剛遇上了, 而要現在才剛經過此事的妳要不難受, 那是不可能的!! 然而重點卻在於, 如果傷了. 痛了便不敢再去擁有, 那麼除非妳將終身不再身陷於情感, 否則終是有天要面對的!!

    回覆刪除
  6. 嗯!我明白!只不過~因為單親本就讓自己很不容易面對感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踏出去了,卻換來如此的疼痛,實在不知之後的自己是否仍有這般勇氣或是如此全心全意投入的心情了!

    回覆刪除
  7. 放心... 妳可以的!! 只是需要些時間就是了!!

    回覆刪除
  8. 唉!你們真看的起我耶!老以為我可以的~~害我也常因為這些壓力而告訴自己~是的,我可以的!加油!!ps:現在是怎樣?我在你家逛,你在我家逛哦!哈~

    回覆刪除
  9. 爵士、咖啡和貓2006/8/4 凌晨2:02

    遺憾讓人成熟,痛苦讓人成長,但只有知道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未來正要來臨,才叫智慧,才叫愛自己的表現,我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