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愛的悲傷式

在認識你以前~


我對愛的感覺是懵懵懂懂的,


所以我一直沉睡著,


等待著一個人喚醒我,


直到我遇見了你~


你讓我明白什麼叫做愛,


所以我開始甦醒,


期待著與你編織美好的未來,


只是沒想到現在~


我並沒有沉醉在愛河裡,


而是隻身的埋在淚海裡.


5 則留言:

  1. 情愛的分分合合是必經的!! 但求淚海能淡化妳心中的傷痛, 當有天淚水都消失後, 也將傷痛通通都帶走!!

    回覆刪除
  2. 嗯!那~淚海過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呢?   ps:很高興你這麼快就將自己調整好了!再努力囉!我也正在努力呢!而且有愈來愈好囉!回想從前不會動不動就悲從中來了!也算是個好現象吧!!

    回覆刪除
  3. 淚海過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將會有新的開始的!!

    回覆刪除
  4. 一切都會結束的~不快樂的事都會遠離的
    希望你越來越好...別像我一樣..........痛

    回覆刪除
  5. 因為沒有怨對,所以無法恨,因為無法恨,所以有遺憾,因為有遺憾所以會想念,因為會想念,所以離自由始終有距離~於是~~疼痛就會伴隨而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