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西堤-試吃報告

1.好吃開胃菜-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有淡淡的咖哩味沒吃完的醬汁我留下來沾等下的生菜,比沙拉送的沾醬還好吃呢!



2.方塊麵包 / Squared Toasts


熱呼呼的厚片麵包沾上特別的蛤蜊口味的不會形容,我的最愛!!


ps:味口大的人,麵包可以無限續的哦!可我要留肚子吃後面的!!







〈共四種口味任選一〉


3.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4.鮮蔬蕃茄牛筋 / Fresh Vegetables and Tomatoes with Beef







〈共四種口味任選一〉


5.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Abalone Mushroom


我愛南瓜湯,它們家的味道又很濃,上面那塊是酥皮哦!可沾著吃,丟在湯裡吃也不錯!


6.沙瓦 / Sorbet


進入主餐前的飲品,主要應在去味吧!!對我來說~好酸啊!分段喝完它!







〈共七種口味任選一〉


7.TASTY 原塊牛排 / TASTY Steak


別聽他的建議什麼七分熟,老死你,應該吃五分熟帶點血的才叫嫩!才能吃出牛的好味~


8.歐式烤豬腳 / Pig's Knuckle


要跟他們要另一種沾醬才好吃~還有啊!要他別弄的太爛,一點都不Q就可惜了這豬腳!







〈共四種口味任選一〉


9.








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10.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最後是~







〈共六種口味任選一〉


熱水果茶或熱咖啡都不錯!



總評是~~果然比陶板屋划算又美味!!


服務態度更是好的沒話說,服務員跟你說話時,都會儘量採半蹲姿勢對你對談,不管去了幾次,去了不同的分店,都得到同樣的評價,服務部份我給五顆星.


4 則留言:

  1. 確實是很好吃~~午晚餐差那一道可是我的最愛呢!所以我都挑晚上去吃!全省都有,有機會就去試試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去吃過還不賴,尼應該也是美食主義者吧!不過我比較喜歡陶板屋ㄉ東西

    回覆刪除
  3. 哇~~~~~~~~~~~~~~我也好想吃哦~~~
    對了!婷子~請問一下,妳這透明的背景怎麼用的呢?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為了改版~~我花了二小時時間,我也不知怎麼用好的~~曾經一度醜到不行!哈~~
    結果電腦終於掛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