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紛紛擾擾這些天

這麼多天沒來留言了,


是因為...思緒亂到不知該如何留,


是因為...一直講電話(吵架/悲傷/恨意/報復)......


那個曾經是自己最愛的人,最期待看到人,變成了擾亂我心情的人,


自己不是沒有錯,但也不致於錯到被如此對待,


難道一個錯也抵不上千個好?


答案是的!人都是漸忘的,


人們會忘記別人的好,只會記得那些不好的,


並且隨著狀況而加大,


你的不好只會被放大鏡照著,


讓受害者變成罪源,


什麼時侯才可以徹底擺脫?


擺脫那些紛紛擾擾,


那些不堪回首的傷痛!


 


4 則留言:

  1. 妳的確失蹤好幾天了.這陣子看著妳的文章心中也是百感交集.....因為妳現在的痛都是我曾經的痛....我非常的能體會~了解.妳的一切想法與感受都是正常的反應.我對妳的感覺一直是疼惜的.但直到今天我的感覺有點不一樣了.因為我感受到妳快要.....偏移了.我想不到恰當的言詞或許妳不懂偏移的意思......該怎麼解釋ㄋ.....我想應該這樣告訴妳.我也曾經想過恨對方.......報復對方....我以為這樣我會好過些可是.......那段日子我過的並不開心反而很痛苦.後來經過一段日子與時間...家人與朋友的開導我改變了許多.我開始想對方的好...想著曾經美好的一切.....漸漸~慢慢的走出來..........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真的喔!放下才有未來.....妳好好想想.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消失好多天~~或許這些天我們都處在相同的生活中,
    從對的角色變成錯的角色,我也累了~~~不想爭辯不想解釋只有接受....
     

    回覆刪除
  3. 嗯~妳能這樣想是好的.累是一種過程.....我想妳這陣子應該盡量避免獨自一人.應該多找朋友聊聊或出去走走.但不要再談起'那個人"這樣對妳應該比較好.多聊些生活上或身邊四周圍的.假如真的找不到人...假如妳不介意我很樂意當妳的聽眾喔!我們可以再MSN聊喔!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