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中和宜安路上著名麵線-婷子吃後感~真給它普通到不行!

唉~我承認那個豬頭是我~


我點了大碗的,是因為想說一堆人排啊!


我可不想萬一真的好吃時,還要再排好久才能吃到,


而且既然是美食,特地殺去的當然不能客氣啊!


誰知道它是這麼普通又沒味,


結果我的大碗也只吃小碗的份,


剩下的帶回家變成我媽的宵夜了!哈~~~~~


我媽她也說變難吃了呢!!


果然有名的不見得就真的好!


奉勸各位,雜誌寫的僅供參考,


自己吃過最實在,


所以囉!


我都會親自去嚐過後再跟大家報告的!


我是嘴挑的婷子!!


5 則留言:

  1. 對了你知道多年前總在中正路得和路轉角7-11前的那攤忘了是大腸還是蚵仔麵線的啊!

    回覆刪除
  2. 下午去剪頭髮,回來時順道去吃了在中正路往南勢角方向接近得和路口,阿水師豬腳再下去一點,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有大腸跟蚵仔沒有香菜,桌上有辣椒醬、蒜泥醬和"島油";噓~我是覺得比我鄰居賣得合我胃口啦!

    回覆刪除
  3. 有兩個優點(我只認定2)
    1:能坐的地方沒幾個,絕大多數人還蠻喜歡
    不用桌子就吃來的風格(西門町)
    2:辣醬超級好吃
    缺點就...麵線切太短ˋ勾芡太糊ˋ麵心超爛
    舀麵線跟結帳的兩位像兩根木頭在那一樣
    假以時日我在去敲敲看他們,會不會表露出有
    別一般的表情ˋ動作
    前方20公尺處:燕子乾麵(店家很親切,吃來很家常)
    福州麵(加辣油及乾炒辣椒粉)
    這兩家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宜安路97號  李記排骨酥
    福州麵就在隔壁,店家由兒子在幫忙吧!!
    記得叫他切乾點,近幾個月我吃來感覺變差了
    換張陽光一點的好了.......................冷///

    回覆刪除
  5.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