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音樂

音樂是生命...音樂是靈魂...音樂陪你走過悲傷快樂~紀錄回憶...


.....有沒有一種感覺?....總是在聽到一些歌..也許老歌..


會想起那段時間曾經陪在你身邊的人...


音樂喚起一段段的回憶..甜的..苦的..


如果是苦的..有時我不敢聽也..會哭哭ne...呵


*************************


音樂本身有著生命,所以豐富了我的生命,它紀錄著我的年少歲月,我的曾經,


音樂有靈魂,所以可以憾動我的心靈深處,讓我哭也讓我笑,


音樂將會陪著我走完這一生,


常常,在聽到某首歌,某句詞,都會讓我想起當時的種種。。


李翊君-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城市少女的緊緊相繫。。讓我想起畢業時。。


周杰倫的開不了口。。你對我的第一次感觸。。


我很幸福,因為我可以聆聽音樂,並且感受它要傳達的,更幸運的是~我能夠唱出它,轉述它的意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