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台中相對論人文餐廳-試吃報告

  話說某日一人殺到台中,於朝馬轉車時,因不想浪費無聊的等車時間,就往後走走看看,無意間發現這間人文餐廳,很寬大和舒適的椅子,於是就進去了。


  路口迎接我的就是一整排的當期報章雜誌,我挑個位置坐下,打開滿滿的菜單後,點了常吃的鬆餅和養身的桂圓茶。


  值得一提的是~我等了好久,晚來的人都在吃東西了,啊我的咧?跑去問才發現~原來因為第一次烤失敗了,於是他們重烤耶!嗯!真貼心又主動,不過好歹跟我說聲咩~半小時都沒來??是還在桿皮嗎?


  後來才發現~旁邊的櫃子巧妙的區分了吸煙和非吸煙區,我所幸繞去看看~哇~~天啊!!超大排的書櫃,還有一堆過期的報章雜誌和漫畫/小說,簡直像租書店呢!


  鬆餅上灑了些些糖粉,吃起來不會太甜,但看起來就好好吃,我點的是蜂蜜口味,卻還有奶油淋上巧克力,那蜂蜜又超大杯的,真贊!


  吃起來,外脆內軟,很好吃哦!


  至於桂圓茶,味好濃哦!又有小火慢熱,不錯!下次再去朝馬轉車時,別忘了去試試哦!


  PS:可惜菜單太大張了,POST不上來啦!










 


3 則留言:

  1. 嗚....只有照片... 沒有文字呢!! 到底是如何呢?? 期待呢!!

    回覆刪除
  2. 嗯!那到底好不好吃阿?該不會虛有其表ㄉ.

    回覆刪除
  3. SORRY~遲來的文字~答案是~~好吃的咧!!下次我再去台中轉車時,一定跑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