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091125內科-小貳樓餐館A景物篇


內科這有很多漂亮的地方,隱身在普通的建物裡.
老實說..要不是有人介紹,我只能錯過了.
這回帶著抄好的地址,延著八大走到了這間店.

店名:小貳樓餐館
地址: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網址:http://www.2floor.com.tw
一眼望去..前面那棟小小的就是今天的目標,阿咧..好像很一般公司行號外觀的感覺.
這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呢!!^^


一進門就被這小小的店給吸引了.門口只有二個老式茶餐廳的位置.有點復古卻充滿著現代感.


右手邊就是吧枱,再來是食物的專用梯.哇~~做很大哦!!食物都有電梯呢!!右手邊是店員聚會照片.

食物電梯再過來的凹槽處,不被注意的角落都有別緻的鏡子和節慶的聖誕娃.就是放菜單的地方.

再進來...這一區是一樓的用餐區.這角落有裝飾壁爐,讓人感覺好有FU哦!我喜歡這一區.

往上看屋頂是透明玻璃...利用有點透明花紋白布,簡單隔離外界和陽光,但透過的光線搭配燈光..讓整個小小的空間都變的明亮.(可以明顯感覺這塊類似加蓋出來的,但空間運用得當,所以感覺很棒.)

壁爐再過來的一角,長條椅方便讓很多人聚會.

壁上的照片都好有情境.

我後方的位置.就連水籠頭和管線都不覺得醜,而是自然的搭配.壁上的照片真的都好好看哦!!

頭上的壁畫我也好喜歡.
這小小空間裡利用一台分離式冷氣和二個送風機..就把室內空間變的好冷哦!!

從食物電梯旁上樓,樓梯邊的空間安排了餐具,不浪費空間、不零亂,真是太厲害了.

樓梯邊都有裝飾的壁鐘呢!!

2樓梯間轉角處也不放過.完全充份利用燈光製造明亮和氣氛,架上隨意的擺放書本和模型.

就連走樓梯都能欣賞美景耶!!

到了2樓有一個小的點餐區,壁上也有別緻的裝潢.

跟1樓一樣,在轉角處也善用裝潢.2樓用餐區完全密閉,比較擁擠,那時有很多客人,所以不便拍照.
洗手間和廚房都設在2樓.

2樓轉角挖壁裝潢的點子真的很棒,很善用空間.

上了3樓,都以食物照片為主.

好多匹薩相關產品.

通往3樓

這層樓梯口的裝潢比較簡潔.

迎面3樓的紐約大照片,讓人忍不住哇~~~

旁邊這幅,讓人覺得好像隨時會有人鑽出頭來呢!!好逼真,呵~~

我最愛的3樓,只可惜非假日沒開放.

但假日要三天前預約@@生意太好了,位置又太少了.

兩面的落地窗讓整個視線很明亮,而且可以看見外面的風景.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好好享受一下.
下一篇將介紹美食哦^^

文轉:091125內科-小貳樓餐館B美食篇/婷子試吃報告


如遇破圖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leonting/article?mid=45318&prev=45334&next=45174&l=f&fid=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