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91209DIY[The Pink Elephant44 TO:Ivy回禮聖誕TAG]/婷子

本週The Pink Elephant44挑戰Your Favorite Christmas Color Combo


091209給IVY的回禮卡.JPG


收到Ivy的圖卡時有點驚訝,因為...幾乎格子裡po的每一款都有給到耶!!

她很可愛..在格子寫著:
ivy的小小希望(不勉強大家唷!!)


希望能收到這十位朋友用圖卡做成的作品



無論是卡片、ATC、小卡...都好



唉喲!!真是客氣.

其實我一直想做一張卡片給Ivy表達謝意.

因為參加她的活動前後有三次了,搶到2張ATC,這回還有迷你聖誕卡和手刻章圖卡數枚.

終於輪到我有表現的機會了.

剛開始挑選時,對好幾張都有想法....

最後選定這個娃娃.

因為配合本月自設目標:聖誕卡.

我還特別做了不常做的復古TAG.

說是說復古,但我都是走明亮路線.

難得的蓋了背景章、刷色,而且沒有偷懶的上色+剪貼.

看圖片說故事:
小女孩祈求平安夜....小天使靜靜聆聽.

回贈給Ivy,先預祝你聖誕節快樂


印章:美國章、HERO、STAMPIN' UP!、Ivy手刻章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VERSACOLOR黑色+綠色、Vivid紅色

其他:TAG紙、COPIC、粉餅印台


3 則留言:

  1. great card. Thanks for sharing it with us at The Pink Elephant.
    Ann xxx
    http://thepinkelephantchallenge.blogspot.com/

    版主回覆:(12/08/2009 07:31:46 AM)


    Ann: Thank you! I think this theme can make a pile of cards it!! ^ ^

    回覆刪除
  2. This is so cute. Thanks for sharing it with us at TPE!

    版主回覆:(12/10/2009 11:49:22 AM)


    Ha! Thank you! This wide range of topics, so good to play.

    回覆刪除
  3. 謝謝婷子唷^^
    我收到這份非常棒的作品囉!
    原來祈禱女孩
    也能如此呈現啊!!
    哇....我好喜歡唷!

    版主回覆:(12/12/2009 08:08:52 PM)


    其實你很多張圖卡,我都有點想法.
    但想說配合祈禱..平安夜不都會有祈求嗎!!
    就想說搭配聖誕卡^^
    很高興你收到它,而且喜歡!!
    謝謝你平常的小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