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91209DIY[聖誕卡]/婷子

091209DIY聖誕卡.JPG


我這個人很怪,大定流行什麼,我不見得愛跟風,可能我天生反骨吧!!

大部份的人都以白色為底紙,我偏要用牛皮色系.

一方面大家都一樣我就會覺得很沒趣.

再來是我覺得...誰規定一定要用白色啊果然反骨吧!

難得沒有使用素描做卡片.

是因為想實驗.

這回想實驗的是利用一層,做出多層的立體感.

主題一樣設定是聖誕節.

我選用了較厚和偏黃的畫材紙,來搭配我的牛皮紙.
因為如果選用偏用或太滑面的柔美紙,效果較不自然吧!

然後先畫好我想呈現的山、雪.

再用溼後..撕開它.

嗯!!果然有我要的感覺.

接著直接用水性印台隨意刷色,因為我是懶人,所以懶得再用水彩.

接著用貝家買來...好像畫在T恤上的筆..畫在邊緣處,但又覺得怪怪的.

於是再點上亮膠.嗯!!有我要的感覺了.

最後放上小房子....聖誕樹裝點,再用白色的筆畫了煙囪.

哈!!可愛吧!!

要送給朋友的^^

印章:OBP
印台:VERSACOLOR白色、BRILLIANCD藍色、粉色
工具:打洞器、亮膠
其它:牛皮紙、水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