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91211DIY[MTSC51 sketch challenge]/婷子

091211MMSC51.JPG


聖誕節要到了,所以忍不住一看到素描就做成聖誕卡.
這回特意用了TAG當美編紙搭配.
TAG的好處是:大小剛好,不但有造型,紙張本張又很美,所以一口氣已經完成好幾張了.
接著挑選適當的素描加以組合就完成一張卡片了.

這次用了OBP的聖誕老公公系列來搭配,圖卡是之前VICKY給的,留到現在用正好^^
緞帶是VICKY如之前的猜猜禮,我覺得很適合聖誕系列使用,所以一直保留到現在才拿出來.

那顆樹是STAMPIN' UP!看起來簡單,但搭配緞帶彈性太好,一不小心就會彈起來.
OBP的老公公剪的很累@@,我最...討厭剪東西了.
再搭上carefree分享的藝術釘書針.
還有小蠍給的水鑽.
哇鳴~~這一張卡片可是集合眾家的好禮完成的呢!謝謝大家.^^

MTSC51 sketch challenge:


印章:STAMPIN' UP!、OBP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VERSACOLOR綠色、Vivid紅色
工具:藝術釘書機
其他:TAG、COPIC、緞帶、藝術釘書針、美編紙、3D水晶膠、水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