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永和-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婷子試吃報告


那天我表弟帶來這麼一桶爆米花,我還在想...不就爆米花嗎!!
還那麼搞工的用了一個大桶子裝,提高成本划算嗎?
前陣子大家都一頭熱在團購,也不懂為什麼@@
多口味不就淋上各種醬汁而已嗎!!
但他說這很好吃!
好吧~~那就來試試吧!!

店名: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
地址: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5號
電話:(02)2929-5707

捉了一個來吃...A..好像還不錯.
再抓一把來吃...嗯~~這榛果口味的還不賴耶!!
然後就把抱著一桶邊吃邊邊看電影....這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吧!!
不一會...真的一會而已哦!!吃掉半桶了@@
媽啊!!營養師說一天只能吃6粒的,不然....會肥的!!
我趕緊還給他說這是害人的食物,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他還覺得是我愛吃的關係,於是....換他一口接一口....
最後只剩二把吧@@
我們二個都嚇到了....這...真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吃..愈吃愈順口耶@@
當然最後...桶子就朝天吃光了,一勞永逸,免得看見又想吃了.

事後我居然還跟他說,下回經過再買別的口味回來吃!!天啊!!!冬天到了,不能這麼快就開始養豬計劃吧@@

你不信有這麼好吃對吧!!去團購自己試了就知道.
那個脆度..不是一般我們爆的出來的.
至於口味的醬汁...還淋的真均勻...瞧照片裡的每一顆...每一面都有沾到糖漿.真好吃^^

推吃指數:


 


如遇破圖,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leonting/article?mid=45393&prev=-1&next=45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