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林宥嘉-伯樂MV





哈囉大家好我是林宥嘉


為大家推薦我新專輯裡面一首非常好聽的抒情歌曲名字叫做伯樂


伯樂這首歌的情緒層次很豐富


呃 從很低啊到很高亢


那我在配唱的時候投入了很多情感在裡面


希望可以 聽到我在歌裡面一遍一遍不一樣的演唱的方式


呃 因為像伯樂呢它就是在說一個 男生跟一個剛分手的女朋友


他卻對她是一個衷心的感謝


因為她的出現讓他認識了愛情


雖然還是分手了


但這個男生還是祝福他的女朋友呢


可以早日找到屬於自己愛情的伯樂


所以希望大家在聽這首 伯樂這首歌的時候呢


可以去 體會這個歌裡面的故事


 ---------------------------------------------------------


2008/06/03發行 林宥嘉-神秘嘉賓


專輯曲目


01.殘酷月光
02.愛情是圓的
03.聽說
04.神秘嘉賓
05.眼色
06.慢一點
07.病態
08.心有林夕
09.伯樂
10.再別康橋
11.背影


 


伯樂 詞/曲:彭學斌


愛妳的那一個 傷妳的那一個


誰才是妳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 讓妳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妳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妳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妳的那一個 傷妳的那一個


誰才是妳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 過得快不快樂


愛妳的那一個 傷妳的那一個


誰才是妳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 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


你能幫你愛過的那個人尋找一個滿分5 分的情人嗎?


 MV裡就是這樣在說一個故事.


分手的男女,男的還是要幫女的找一個5分的新男友....


其中一幕,宥嘉問女的,那我幾分呢?


他自己比了3分、4分後來女的搬開宥嘉的手,5分、10分、15分、20分


既然在心中是那麼高分的男友,怎麼還能說分手呢?


感覺上是男的提出分手


最後,終於找到了5分的男孩


宥嘉祝福女孩,而女孩則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有些感動、有點感傷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相守


為過去的戀人尋找下一個幸福....


很不可思議的情境


又一首好聽、感動的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