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洋片[死神魔菇SHROOMS]簡介/婷子



死神魔菇 SHROOMS


年  代:2006


地  區:英國


上映日期:2007/05/11(台灣)2008/02/01(北美)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25


導  演:【大放異彩】派迪布裡斯納Paddy Breathnach


編  劇:Pearse Elliott


主  演:琳賽·霍恩 Lindsey Haun .....Tara【準午前十時】


     傑克·休斯頓 Jack Huston .....Jake【萬夫莫敵2004


     馬科斯·卡錫 Max Kasch .....Troy


     Maya Hazen .....Lisa


     Alice Greczyn .....Holly


     Don Wycherley .....Ernie


     辛·麥金利 Sean McGinley .....Bernie


     羅伯特·霍夫曼 Robert Hoffman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http://www.shroomsthemovie.com/


劇情簡介:亢奮…狂喜…靈魂出竅!


  五個美國大學生來到愛爾蘭,尋找昔日在暑假時認識的同窗傑克,一同去森林露營、克菇開趴。傑克答應讓他們HIGH翻天,因為愛爾蘭有全世界品種最好的神奇蘑菇。


 
 傑克(傑克休斯頓飾演)是這次行程的策劃人,他是個菇類專家;泰拉(琳西霍恩飾演)自從在暑假二個月的相處便愛慕著傑克,於是乖乖女才會加入這次的克菇
搞趴活動,卓伊(麥斯卡錫飾演)喜歡武術,荷莉(愛麗絲葛瑞琴飾演)是他的任性女友,小布(羅伯霍夫曼飾演)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夥,他的女友麗莎
(瑪雅海森飾演)是魅力四射的女孩。這五個人要一同踏上冒險之旅,不僅考驗他們的友誼,也考驗他們的神智狀態。


  精心策劃這趟「嗑菇之旅」的傑克表示,此刻正是吃了會令人產生興奮快感的神奇蘑菇盛產季節,遍地可採。但他警告眾人,傳說中有一種上面黑黑的的「死神魔菇」千萬不能嚐試,因為嗑了會HIGH到靈魂出竅、預知未來,甚至「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然而泰拉當時沒有聽到傑克的告戒而誤食了傳說中的「死神魔菇」,幸好被傑克即時搶救,但也因此一連串駭人聽聞的事就此展開~起先是小布中途失蹤,泰拉認
為他死了,因為她預見到他的死亡,不過沒人相信她,只當她是神智不清。然而,眾人也神智不清了,來這裡本來就是要讓自己嗑菇恍神的,但是有個怪東西在監視
著他們,森林裡傳說的怨靈、山地人、昔日精神病院裡的病人全都在這。


--------------------------------------------------


【死神魔菇】在愛爾蘭拍攝了七個星期,劇本是由皮爾斯艾略特所編寫,導演是派迪布裡斯納,由Treasure娛樂公司的製作小組,偕同派迪麥唐納和羅伯沃爾波聯合製作,執行製作是蓋爾伊根和賽門錢寧。


--------------------------------------------------


死神魔菇:


學名:Lepista Mortalitas


食用症狀:瞬間進入亢奮、狂喜快感,並產生無法控制的攻擊暴力;出神狀態下會感覺身形可任意變化,連帶有通靈能力,能預見未來,並與死者溝通。


--------------------------------------------------


電影起源:


  來自愛爾蘭的鬼才導演派迪布裡斯納,成功將【夜半鬼上床】【驚聲尖叫】式的連續殺人驚悚元素,結合含有麻醉與恍神成分的神祕野生蘑菇,創造出迷幻駭人的恐怖新類型,成為今年歐美青少年影迷期待萬分的話題電影。


--------------------------------------------------


有點無聊的劇情,又是女生在那跑、尖叫、殺人,說恐怖不夠恐怖,說殘暴也不夠殘忍,廣告打的那麼可怕,結果~有點失望囉!


推看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