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泰片[恐怖護理站Sick Nurses]簡介/婷子



恐怖護理站Sick Nurses


年  代:2007


上映日期:2008/04/18(台灣)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23


導  演:Piraphan LaoyontThodsapol Siriwiwat


演  員:Chon WachananoWichan JarujindaChidjan RujiphunDollaros DachapratumwanKanya RattanapetchOcha WangAmpairat TechapoowapatAmpaiwan Techapoowapat


發行公司:華映


官方網站:http://blog.pixnet.net/sicknurses


劇情簡介:


一個醫生和七個像A片女主角打扮的護士,在一間醫院裡,砍殺的電影。


 
 他們表面上是政府頒獎的優良醫生,私下確是集體販賣死人屍體給黑市獲取暴利的惡人,外表天真、無邪、可愛的妮子,暗通款曲未來姐夫的醫生,並且懷孕希望
為他生下孩子,時尚的艾依,愛幕虛榮,每天幻想身上穿戴名牌;性感而食慾超強的喬兒,吃東西對她而言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折磨;瘋狂運動的敏俐,執迷於完美
身材,追求不可能的曲線比例;迷戀彼此面貌的雙胞胎歐歐和安安,一刻也不能離開彼此;還有,對愛情絕不死心的黛婉,為了愛情她可以付出一切
...七個美麗的護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願望與個性。

  本來即將與醫生結婚的其中一位護士,卻在無意間發現驚人的事實,她揚言要揭發大家,卻被同事給殺害,並且成為將販售的屍體,死不瞑目的她,就在頭七前23分鐘決定殺個痛快。
  頭七之日,深夜的十一點四十五分,一宗復仇的殺戮即將展開,七個美麗的護士,將慘遭極為可怕的〝死刑〞,他們唯一能做的,是在頭七之日最後的十五分鐘想辦法活下去究竟護士為何被殺害,又是誰殺了她?!


 


最美麗的護士,最殘酷的死法,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


 


本片由Piraphan LaoyontThodsapol Siriwiwat執導,監製則是以《拳霸》獲得注目的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


--------------------------------


這~什麼片子這麼無聊啊!!說恐怖...一段段的故事連成一部電影而已,恐怖指數很低耶!就看那女的很吵的一直叫,影片中的血噴的也很假,主要就只是看7個俏護士在那賣肉而已,很明顯的拍攝手法,沒有特殊新意,7個女生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的,很低級的片子!其中大概只有二幕讓婷子覺得..死法特別。


推看指數 +0.5(愛看美女或A片的男人們,你們就不能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