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洋片[正義悍將STREET KINGS]簡介/婷子



正義悍將  STREET KINGS(又名:地頭蛇/街頭之王/守夜人)


年  代:2008
國  家:美國

上映日期:2008-04-18


類  型:犯罪動作劇情、驚悚


片  長:149


導  演:【震撼教育】大衛艾爾(David Ayer


演  員: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Detective Tom Ludlow【駭客任務】
        佛瑞斯懷特克Forest Whitaker .....Captain Jack Wander【最後的蘇格蘭王】
     克裡斯伊凡Chris Evans .....Detective Paul Diskant【驚奇4超人】
     休·勞瑞 Hugh Laurie .....Captain James Biggs
     科曼
Common .....Coates
     娜奧米·哈裡斯
Naomie Harris .....Linda Washington
     阿莫里·諾拉斯科
Amaury Nolasco .....Detective Cosmo Santos
     傑·摩爾
Jay Mohr .....Sgt. Mike Clady
     瑪莎·希加瑞達
Martha Higareda .....Grace Garcia
     肯尼斯·
Kenneth Choi .....Boss Kim
     派崔克·蓋勒 Patrick Gallagher .....LAPD Captain


     塞德里克·凱爾斯 Cedric the Entertainer .....Scribble
     埃米里奧·瑞弗拉
Emilio Rivera .....OG Vato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foxsearchlight.com/streetkings/


劇情簡介:


經驗豐富的洛杉磯員警湯姆·勒德洛(基努·李維飾),警局中最懂得如何打擊犯罪分子的人,而且他那先開槍,後說事的淩厲作風,正是讓罪犯聞風喪膽的主要原因,但他這種做法也讓本應該以人民公僕
象示人的員警,受到了公眾的指責,即使如此,卻沒有人敢否認湯姆在打擊罪犯上的功績,在隊長沃德的帶領下,湯姆和他的同事們雖然漠視那些規定,卻是警局中
最勇猛、最有效率的隊伍。然而身為警察,行事手法卻如此粗暴,也讓湯姆成了受到控告而被調查的目標,就連他的老搭檔泰倫斯
·華盛頓,也認為湯姆完全失去了控制。

  為了確認泰倫斯能夠在接受調查的時候守口如瓶,湯姆悄悄跟蹤他去了一家商店,沒想到卻是眼睜睜地看著泰倫斯死在了自己的懷裡……湯姆變成殺死泰倫斯的頭號嫌疑犯,在沃德和其他信任他的同事的百般努力下,才算是撇清了嫌疑。可是通過這次指控,湯姆卻察覺到了蛛絲馬跡,他認為泰倫斯的死的背後肯定隱藏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他要跟蹤線索找到真相,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阻止他。
--------------------------------------------
一句話評論:
如果你能夠漠視劇情銜接上的荒謬,以及一眼就能看出是預先設計好的波折,也許看這部影片還不算是白白浪費時間。
--------------------------------------------
幕後製作:


影片講述了一個非常刺激的驚悚故事,改編自著名的小說家詹姆斯·艾羅瑞的同名作品,是大衛艾爾導演生涯中的第二部作品,而駭客基努·李維斯將會以一個比以往更有侵略性、更黑暗的角色示人,他表示:我在影片中飾演湯姆·勒德洛,一個不善交際、木訥的好人。其實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裡挺幽默的,只是沒有機會展現出來而已……我想說的是,《正義悍將》講述了一個非常偉大的員警故事,我真的喜歡它,在拍攝的時候也是樂趣無窮。說實話,我特別喜歡那種被猛然推進一個陌生環境的感覺,以導演的話說,這是一種嬉皮士的處世方式--湯姆確實就是那個我一直期待的好角色。
--------------------------------------------
  湯姆的角色立意,讓人不免想起基努·李維斯的另一部員警作品《驚爆點》,但基努李維卻親口表示,兩個角色之間並沒有任何相似之處……對於這種有著素質要求的專業影片,演員們在開拍前需要進行特訓,自然也是不可避免的,基努李維說:
們確實針對影片進行了特訓,細節上已經很模糊了,我惟一的記憶就是不停地操練。我在這方面確實不太在行,所以只能盡力把表面功夫做好,至少能讓我的角色看
起來知道自己在幹嘛。訓練的時候,我們以主要的技巧、步法為主,都是一些入門的知識,當然也要學習各種槍械的姿勢和拆裝。

  由於是一部高強度的動作片,拳拳到肉的實戰場面自然少不了,誤傷的意外也是頻頻出現,基努·李維說:比如說其中的一組場景,內容是我和阿莫里·諾拉斯科的角色在車中搏鬥,如此狹窄的空間裡,我有好幾次都沒收住力道,踢在了他的胸口上。諾拉斯科自然也沒客氣,他手中的槍幾次都敲在了我的腦袋上,雖然它是橡膠做的,可是也是那種不會變形、非常堅硬的橡膠……我還記得當時攝影師和我都坐在後座上,諾拉斯科則坐在前座,我們就隔著椅背對打,還得小心避免傷到攝影師。在這組場景拍攝的過程中,我們坐的那輛車真的行駛在洛杉磯街頭,通過事先安排好的特技表演在車流中穿行,有好幾次,我都聽到它與旁邊的車碰撞發出了刺耳的摩擦聲--並不是後期製作的時候進行的聲音合成,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即使如此,我和諾拉斯科卻完全沒有注意到周遭的情況,只顧著互相抱以老拳,拳頭從身邊經過,都能感覺到呼呼的風聲。我想說的是,這部分肉搏完全是即興發揮,沒有經過前期的排練和設計,我們就是單純的在想辦法把對方打得趴在地上起不來,能拿到什麼就招呼什麼,直到導演喊cut……我的肩膀磕青了,嘴唇出血了,諾拉斯科也好不到哪裡去,不過成果還是挺讓人驚喜的。

  既然是一部描寫員警的電影,自然也就有好員警和壞員警之分,主演之一阿莫里·諾拉斯科表示:就這一點上,我只能說說自己的看法……
實我一直不太喜歡那些有執法能力的權威人士,但我對這些穿著制服的男男女女卻心懷一種油然而生的尊敬,因為他們自始至終都走在危險的最前沿。我們一但遇到
什麼困難,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員警。我相信,那些想成為員警的人,最初的目的是好的,他們希望懲惡揚善、消滅罪惡、甚至拯救世界,沒有人是為了當壞人才
加入進來的。世事難料,如果隨著時間的推進,有人成了腐敗的壞員警,那麼肯定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或者因為某個原因
--有的時候是為了自己的私欲,也有的時候是為了別人的安全。而我在影片中的角色,就需要找出一個合理的理由,證明一個員警為什麼會走上歪路。當然,人活在世上,就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員警也不例外,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基努·李維斯則認為:我對員警從小就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情感,你可以稱之為制服情結,我對他們一直有著非常深刻的感激和欣賞。《正義悍將》對焦的不僅僅是員警在工作時的樣子,還有他們在工作之外的生活,我相信看過了影片,你會對這個行業有一個完全不同的認知,要知道,做員警,並不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情。


--------------------------------------------
暌違大銀幕兩年的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是繼【捍衛戰警】後,再度身著警服拿起警槍。【正義悍將】劇本由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編寫,並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同台卡司眾星雲集,包括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伊,以及【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裡斯伊凡。街頭黑幫惡鬥,警局黑幕重重,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精采駁火,喜歡警匪犯罪動作片的觀眾不能錯過。


本片是基努李維繼1994年全球賣座成名作《捍衛戰警》後,再度扮演員警角色。
滿腔熱血的警探湯姆洛德(基諾李維飾),在同袍慘遭殺害後,與搭檔(克裡斯伊凡飾)決定聯手追兇,他們來到洛杉磯城市最黑暗的一面,與各種罪犯交手...隨著線索一一浮現,真相呼之欲出,受到黑白兩道挾殺的湯姆,是否能突破洛城警局的重重黑幕,並且不掉入陷阱之中....
除了兇殺案的追兇過程刺激外,本片更穿梭黑白兩道夾殺主角,除了街頭黑 幫的勢力威脅外,洛城警局內部的黑幕疑雲,也讓主角基努李維深感腹背受敵。《正義悍將》劇本由全美知名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首度為好萊塢電影編寫劇本。片中精準而複雜的洛城警局官階及權力運籌再現大銀幕。

本片除了演員包括基諾李維、《驚奇四超人》帥氣小生克裡斯伊凡與《最後的蘇格蘭王》影帝佛瑞斯特懷特克外,幕後製作團隊同樣大有來頭,由《震撼教育》《反恐特警組》編劇大衛艾爾執導。

片也找來經驗豐富的前洛杉磯警探,擔任電影的技術顧問,從制服到手槍配置,都小心翼翼地追求細節的正確性。在拍攝湯姆洛德好搭擋華盛頓的葬禮時,為電影負
責安全與交通控管的交通警察就更向劇組透露,這場葬禮讓他們覺得毛骨悚然,因為那就是他們真實生活中會出現的真正的洛杉磯警局葬禮。不只有數百位臨時演
員、風笛伴奏,並邀請到貨真價實的前洛杉磯警局局長達瑞爾蓋茲(
Daryl Gates)在片中客串局長發表感言。


 


--------------------------------------------


什麼嗎!!!!一堆精采鏡頭都剪光光囉!!吼~~~剪到有點看不太懂演什麼了, 幸好有帥帥的基努李維和克裡斯伊凡可以看!還我基努李維啦!!



歷經了一連串失去家人的痛,終於又出來拍一部片了,自從看過悍衛戰警他帥氣的模樣後,彷彿他就是正義警察代表,那帥樣深入人心,也因此他的每部片都不想錯
過,歲月果然催人啊!基哥有一點點發福,型態也有那麼一點點變了,但仍然不減帥氣,好吧!我承認我個人喜好會為本片加那麼一點分,不過,幾場精采的槍戰,
和殘暴的打殺,及寫實的死樣也不可否認的好看!至少~家人都說不錯看!


推看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